產後塑身衣的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兔DAY 來 不專業的分享一下產後塑身衣的功能
注意!!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們,請等傷口痊癒之後再開始穿塑身衣唷!!
不然不利於傷口痊癒的~
GO~
進入今天重點分享
產後塑身衣有甚麼功能特色
a. 塑身衣的剪裁通常會符合人體工學
b. 材質選用透氣親膚
c. 對身體賦予一定的壓力
d. 產後塑身衣有一定的拉提塑型效果
除此之外,穿著的時間(要穿多久4HR、6HR、12HR、直接穿著睡?!)
可以在購買的時候,詢問商家(我想這應該會比較正確)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清潔的部分
因為產後或多或少都會有傷口,所以更應該注意產後塑身衣的清潔
洗滌方式通常會建議採用中性溫和洗滌劑(依商家說明為主)
最後小Mur Mur
小妹我非專業分享,單純都是一些網路上蒐集的資訊整理而已,想知道更多就谷哥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行銷與電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車貸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踏入網路行銷的世界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產後塑身衣只能叫朋友的老公叫她穿了…我朋友在年輕的時候是男友控,婚後變成老公控,誰說的話她都可能不聽,但她絕對會聽她老公說的,就像這次穿產後塑身衣的事情一樣,她生產完後的一個月我們去看她,因為都是很好很熟悉的朋友了,所以我們之間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事實跟毒舌,朋友S一看到她就說,天啊,你的身材也太腫了吧,你是胖了幾公斤?朋友A說,你之後
avatar
班杉
2021-04-27
產後塑身衣話題身為2X初的我也能聊!!!前幾天跟男友去看他姊,他姊已經生產完三個月惹,但因為快畢業惹所以一直沒時間去看她>產後塑身衣,雖然我跟男友姊的感情很好,但我還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她身材變腫很多…倒是我男友很直接地說,你超久沒見到我姊了齁,她現在是不是像一隻豬一樣xd感受到男友姊的眼神注視,我就很幫男友姊的打了男友幾下,男友姊說:放心啦
avatar
班杉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