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的神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一個神奇的產品-產後塑身衣,為甚麼會用神奇這兩個字來形容呢?因為產後塑身衣把不可能化為了可能,讓我在絕望到谷底之時,給了我希望、且拯救了我,下面請容我娓娓道來…。
我跟老公本來就只打算生一胎,因為我怕生太多會出事而且我很怕痛(主要還是因為經濟能力層面),但我竟然沒想到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點,就是產後的身材走樣問題,其嚴重程度遠超乎我想像,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我整個人就像是一個移動式的西洋梨,對,就是這麼誇張,我那個時候真的超崩潰、覺得人生超黑暗,幸好有發現我的明燈-產後塑身衣,也有其他人推薦其他偏方,吃中藥、西藥的都有,但我真心覺得產後塑身衣很有感,而且穿在身上一天跟一天比較,我3個月就看到蠻明顯的效果了,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捷運上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痘痘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值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瘦身新選擇 黑科技智能腰帶 丟掉塑身衣吧產後的媽媽們,身體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不僅是身份的轉變,更是身形的重塑。如何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成為了許多新媽媽的共同關注的話題。專利授權錚女王聯名款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為產後媽媽媽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瘦身選擇。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30
    產後症頭今天baby M滿五個月了。 五個月好快也好慢。 她已經是個有幽默感、會翻身的小胖胖。 和五個月前軟趴趴的新生兒很不一樣。 她從裡到外的細胞不知道以什麼樣瘋狂的速度在滋長。 而在我身上,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充滿著苟延殘喘的細胞們。 但是心甘情願的。 獻給天下所有的媽媽。 #產後症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產後的我,回得來嗎?今天瑜珈練習時,沒有預期的完成一個心心念念、練了快一年的體位法, 我把原因歸咎於長時間累積,以及品質極好的前置暖身。(請洽肯師) 接觸瑜珈近十個年頭,從拿到第一張師資證照起算也六年, 中間生過一個小孩,腦袋知道生小孩就是打掉重練, 但是力量回歸的旅程確實走得不算容易。 我沒想過這麼辛苦,也沒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5-02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我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刺痛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6
    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3分鐘了解產後喬骨盆黃金期,台中喬骨盆推薦|合心堂體重超標、身材走樣絕對是眾多女性的產後大魔王,剛好產前就在媽媽社團看到相關討論串,默默記下了許多媽媽推薦的優質台中喬骨盆師傅,此舉無疑是拯救了產後腰痠背痛的我… 本文為大家分享產後喬骨盆經驗談,一次解答自然產與剖腹產的產後喬骨盆黃金期,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喬骨盆費用和成效最佳期限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4-12
    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我以前高中讀的是女校,所以身邊幾個女同學也是差不到兩三年的間距,相繼懷孕生產;偶然一次同學會裡,看見生產完不久的班花身材竟然跟孕前絲毫不差,讓大家既好奇又羨慕,她偷偷告訴我們,在生產完後的一個禮拜她就開始穿了產後塑身衣,到目前為止6個月,身材已經完全恢復,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孩子的樣子!她告訴我們她穿的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9
    產後塑身衣是大嫂最好的選擇!!!我嫂嫂最近大概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要忙著照顧 小baby,另一邊又因為產後身材的臃腫而煩心, 不得不說我哥也是疼老婆的人,還主動問我嫂嫂說 需不需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給她穿,因為我哥知道我嫂嫂 還蠻節省的,她從來都不會跟我哥嚷著說要買名牌包 ,對嫂嫂來說生活的品質絕對不是用所謂的名牌所 累積的,去嫂嫂家的
    avatar
    段嘉許
    2021-04-30
    產後塑身衣品牌跟我的小姑分享~我小姑已經生產完三個月了,但身材看起來還是很水腫,很想問她有沒有在穿產後塑身衣,但又怕醬子問會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跟老公的妹妹相處起來算是很ok,但畢竟沒有住再一起,相處的時間不到真的非常的多,底線那些其實我也不是到非常的確定,要是一句善意的話被誤會那也很可惜吧,就像我想問她有沒有穿產後塑身衣,是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8
    產後塑身衣是乾姊的最佳產後選擇我乾姊也真是的,都已經懷孕完兩個多月了,肚子還圓的跟生產前一樣,覺得她有穿產後塑身衣的必要!而且看她現在飲食也一點都沒在控制,實在是很擔心再這樣下去她會比產前來得還要更胖呢…昨天找她說不然我們一起去運動好惹~沒想到她還回我說生產完不適合激烈運動…啊我也只是打算要散散步而已呀,我自己本身也不是愛運動的
    avatar
    森森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