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的穿衣3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是一種具功能性的塑身產品,因此,若想要讓產後塑身衣有更加分的作用,一定要學會正確的產後塑身衣穿衣方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步驟一:雙腳伸入連身款產後塑身衣的褲管中。
步驟二:接著,雙手輕抓住連身款產後塑身衣的腰間。
步驟三:最後,半蹲身體,將連身款產後塑身衣順勢拉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產後塑身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購產後塑身衣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完多久可以穿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完多久可以穿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一個神奇的產品-產後塑身衣,為甚麼會用神奇這兩個字來形容呢?因為產後塑身衣把不可能化為了可能,讓我在絕望到谷底之時,給了我希望、且拯救了我,下面請容我娓娓道來…。 我跟老公本來就只打算生一胎,因為我怕生太多會出事而且我很怕痛(主要還是因為經濟能力層面),但我竟然沒想到還有一
    avatar
    班杉
    2021-06-07
    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昨天姊姊說,不知道什麼原因肩頸很痠痛,起床之後就這樣了。我推測應該是姿勢不良吧~拿了藥膏幫姊姊推一推,然後找出我珍藏的肌肉鬆弛劑(因為我常落枕)給姊姊吃了一顆,結果要吃下去姊姊居然又想睡了。擔心姊姊又會睡姿不良,我拿出了產後塑身衣出來。姊姊看到之後大笑說,我怎麼什麼都有?而且拿產後塑身衣到底要幹嘛?
    avatar
    班杉
    2021-05-27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我以前高中讀的是女校,所以身邊幾個女同學也是差不到兩三年的間距,相繼懷孕生產;偶然一次同學會裡,看見生產完不久的班花身材竟然跟孕前絲毫不差,讓大家既好奇又羨慕,她偷偷告訴我們,在生產完後的一個禮拜她就開始穿了產後塑身衣,到目前為止6個月,身材已經完全恢復,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孩子的樣子!她告訴我們她穿的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9
    期待產後塑身衣的奇蹟前陣子剛生完第一胎,懷孕這件事雖然過程跟當下都很辛苦,但孕育生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很難忘,我也很享受當一個母親的感覺,所以我並不會怨嘆作為一個母親的辛苦。 但唯一一個會讓我心裡比較會有陰影的,就是身材走樣的問題了,我一直都維持著不錯的身材,不能稱是前凸後翹,但至少有著不錯的S型曲線,也從來沒想過要依
    avatar
    班杉
    2021-05-17
    我姐穿產後塑身衣的目的讓我好失望(?!) 我姐前幾天跟我提想要穿產後塑身衣,我第一個念頭是 連想到阿嬤以前常穿的膚色衣服,心裡想說我姐難道 是失戀嗎?不然為何要想不開,年紀輕輕就開始穿那 種不符合自己年紀的衣物,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明白 為何阿嬤以前要那樣穿???後來我想想诶不對耶!!! 我姐說的塑身衣該不會是再說產後塑身衣吧? 那醬子的話不
    avatar
    班杉
    2021-05-01
    需要穿產後塑身衣的高中同學昨天去看我高中同學,她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小腹肉依舊是那樣明顯,真心覺得穿產後塑身衣會對她比較好,看她完全不擔心的模樣,我實在是越看越擔心,而且她還說她這樣的身材算是很好了,沒有胖到很多,她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如果是嫁給疼她的老公就算了,想去年那時候我也是生完baby覺得自己身材有些走樣,就立馬
    avatar
    森森
    2021-03-08
    兩種送產後塑身衣的人?!S小姐大概是我朋友圈裡最可憐的那位了…雖然嫁給不錯的家庭,但婆婆老公不准她工作,她也知道老公不疼她,好不容易懷孕想說老公應該會因為孩子和她的關西有所改善,沒想到她懷孕期間老公外遇,小三甚至還在她生產完後去看她,送S小姐一件產後塑身衣暗示她身材走樣,而且那位小三還是她的閨密,果然閨蜜最後都會變成歸me
    avatar
    森森
    2021-02-20
    買產後塑身衣給男友的姐姐應該可以吧?男友的姊姊生產完一陣子了~我跟男友提說要買一些寶寶的用品送給他姊,但男友覺得不用,他說他們家已經買很多了,而且他姊夫是高階主管,所以也收到了很多尿布奶粉還有寶寶裝,QQ但我想說還是要送個東西來表示我是個懂禮數的女生阿~跟我閨蜜聊結果她竟然叫產後塑身衣!!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西耶(果然我還年輕~)
    avatar
    森森
    2021-02-02
    產後塑身衣的功能兔DAY 來 不專業的分享一下產後塑身衣的功能 注意!!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們,請等傷口痊癒之後再開始穿塑身衣唷!! 不然不利於傷口痊癒的~   GO~ 進入今天重點分享 產後塑身衣有甚麼功能特色 a. 塑身衣的剪裁通常會符合人體工學 b. 材質選用透氣親膚 c. 對身體賦予一定的壓力 d. 產後塑身衣
    avatar
    森森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