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這只是個傳說,因為人們會從不同的事情去推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211楊德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帶來的衝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一起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百慕達三角其實很普通|SME・《怪奇科學研究所》百慕達三角位於北大西洋,傳聞有很多不可思異意外在這裡發生,飛機和船隻都在這個區域失事,連機件殘骸都找不到,就好像憑空消失了。更有人說消失的船隻飛機突然又會出現,人也沒有變老。有人傳,自然有人嘗試解釋,「次聲波振動」「海地水橋」「天然氣水」「金字塔磁場」⋯⋯一大看堆了也不知道是什麽意思的「專有名詞」。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0-01
    【關卡01】透氣排汗機能衣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嗨,翻開這本書的你,我的意思是點開這篇文章的你!你好!我是一名極簡主義者,我叫布蘭達,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出生時間只差三分鐘,據我們媽媽說我們是異卵雙生,所以有點不太像,你應該分辨得出來,說到維尼,我不把他看做是我妹妹,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知己、全世界最懂我的人,因為有他,我的生活變得蠻有趣的,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27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四節:世界級歌手賣的是故事,是理念!說到日本流行音樂輝煌時代的奇蹟,濱崎步絕對是經典範本。她是以艾迴唱片為首的音樂工業下最成功的實驗品(請先容我這樣描述),曾成為影響日本經濟的梁柱,還在全球建立廣大粉絲帝國(影響力宛如現在的防彈少年天團)。在她身上可看到世界級歌手的成功之道:完整的故事包裝和行銷。頂尖歌手必須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0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三節:與你相遇,是我的存在意義朋友跟我說看濱崎步演唱會時的第一印象,是從沒看過歌迷和歌手的情感連結竟然這麼強烈,而且歌手和樂團成員的團結感也是。這種情況我也在女神卡卡、蔡依林身上看到。其實,她們三位都創造代表自己的專屬「符號」來號召聽眾。與「你」相遇相繫,歌手才有繼續傳唱的生存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4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二節:你看到的好幾個「我」,音樂產業下的百變唱歌機器濱崎步是日本首位被唱片公司在身體上大量操作百變造型和彩妝的歌手,也是唱片工業創意行銷的實驗品,成功締造六張百萬銷量專輯。最高紀錄一年出14單曲2專輯,連歌迷都哭罵唱片公司操爆她。她像阿密特一樣分生爆裂了,終於也在作品中大幅探討自己是皮諾丘木偶、機器還是人?她的故事出現什麼曲折? E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07
    [新北旅遊]面積廣達三十公頃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八里區水筆仔的生態樂園,北台灣極佳的天然地理教室 ​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位在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的流入東海的出海口之一個生態保護區,緊臨觀音山地,周圍有大屯山系和觀音山系形成天然屏障。總面積廣達三十公頃,於民國八十三年由行政院農委會公告為自然保留區。因為入海口地形彎曲,所以稱為「挖子」。主要的保育對象是「水筆仔」和伴之而生的動植物。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2
    百貨人生:三種專櫃商品不同賣法 櫃哥櫃姐怎麼賣? 百貨公司為了維持各家廠商專櫃人員服務品質,有統一的招呼客人公式: 主動招呼:客人靠櫃,要喊「您好,歡迎光臨!」 向客人介紹商品時,與客人保持60公分禮貌距離 主動告知客人百貨優惠活動 客人結帳時要詢問:「請問有百貨貴賓卡嗎?刷卡還是付現?」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