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閱讀會帶給我們不可想像的 知識,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多閱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每一次的閱讀帶給我們驚喜,我自己就有很深的領悟,疫情期間就是閱讀的好時機。有一次我看了(孫子兵法),當我看完後,發現古人的智慧讓一些人 去效仿,去學習,我覺得要去多多學習古人的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211楊德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疫情帶來的衝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一起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慕達三角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分享】-點蠟燭㝠想 最近這段期間,我自己在進行㝠想時,會點蠟燭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每個人狀態不一,請依序適合自己的方式)。 先前朋友有送我一個祈願蠟燭,在使用的過程當中,我沒感覺到什麼特別的異狀,一直到使用完後,想說再來買蠟燭來用,就買了IKEA的小蠟燭來使用,發現燒久了眼睛跟呼吸道會不舒服。 去到圖書館,正好看到《
Thumbnail
avatar
陪伴者部落
2021-09-19
[閱讀分享] 搞笑才是真智慧- 育兒心靈雞湯《Dad Is Fat》你也是焦頭爛額、需要補充心靈能量的爸媽?這本書幫你找回幽默感,笑出新態度!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8-26
【閱讀分享】RX書櫃 #008-史蒂芬‧金《四季》關於希望,關於沉淪,關於純真,關於重生, 關於那些猶如四季冷暖般,變幻莫測的人性。 關於史蒂芬‧金的,«四季»。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8-22
閱讀分享|《歡迎光臨天才城市》時勢造英雄、環境造天才英文書名《The Geography of Genius》,可以理解成「天才地理學」,不過這本書涵蓋的層面很廣,更像是側寫什麼樣的社會風氣、文化、環境可以孕育天才。因為天才的誕生除了其個人天賦以外,外在環境的影響同等重要!
Thumbnail
avatar
Donna Wang
2021-08-02
【閱讀分享】RX書櫃 #007-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關於傾聽,關於救贖,關於選擇,關於決定, 關於那些在我們躊躇不前時,鼓舞我們勇敢邁步的力量。 關於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7-29
閱讀分享|別再叫我加油,好嗎?-幫自己減輕壓力壓力可以從很多地方得來,可以是與他人比較得來的。像是在學校學生之間的競爭,又或是與你的朋友、比你厲害的人的比較,都會產生壓力。壓力也可以是從工作上,主管給的工作、時間壓力中得來。這些壓力如果過大的話,往往會造成心理上的問題,像是心理疾病、憂鬱症......
avatar
炙式化
2021-07-20
閱讀分享|別再叫我加油,好嗎?-友情法則友情是需要培養的 也許遇上對的人需要緣分吧,可是能不能長長久久,就得要看個人的培養。友情是需要經過培養的,並不只是「緣分」;機會是讓你有機會,但是要是你沒有把握住,機會也是會跑走的喔......
avatar
炙式化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