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世界各地每天都上演著同樣的劇情,所以太陽底下無新鮮事。
到底有多久沒聽到你的消息,我完全不敢想,蹭著蹭著也就好些年過去,相遇或許會是偶然,笑看落花嗎?我相信你會很好的。
聽了一首歌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愛你很久,是的,有新的人出現在生命裡。這種愛或許在不同時空中一直存在,鎖在心裡的抽屜底層,深深的喜歡,但只能淡淡的愛,裝作若無其事,看著你。
人群中看著你出現,浩瀚的靈魂捧著全心全意,訝異自己退回到哪個來不及的時間,轉身卻推不開旋轉的門,最後的最後會是什麼呢?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