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分享-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最難的選擇題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輕易放棄

說好了永遠不改變的約定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繼續下去

也許 我還是沒勇氣把你留在這裡

聽到你的消息 卻不敢聽完每一句

此刻我的好奇 是最該死的能力

夢到你在哭泣 卻無法說出對不起

睜開眼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輕易放棄

說好了永遠不改變的約定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繼續下去

也許 我還是沒勇氣把你留在這裡

知道已有個人照亮你的路程

知道故事結局不會有我們

只求你能擁有快樂

不再害怕受傷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不會欺騙自己

裝作無所謂卻任寂寞佔據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如果你也在這裡

我想要對你說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宇宙人國台語歌都有很棒的創作

    153會員
    2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冠的歌-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冠的歌-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歌分享-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歌分享-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情歌 (20)他總是自命不凡 他總是多愁善感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6-25
    情歌 (18)Hey you, out there in the cold Getting lonely, getting old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4-01
    情歌 (5)I came upon a child of god He was walking along the road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2)If I listened long enough to you I'd find a way to believe that it's all true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 (1)Before you slip into unconsciousness I'd like to have another kiss
    Thumbnail
    avatar
    在我死前
    2023-03-12
    情歌動人也傷人走到海岸邊,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年16歲的我們。
    avatar
    彤色天空.曼達漫慢達
    2023-01-09
    avatar
    孟雪
    2022-05-15
    情歌好用, 愛人愛物愛地球都能拿來你濃我濃!!『請問曌宇老師,最喜歡哪幾首情歌?』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啊!!!你問對人了~~(我低著頭,抬了抬我的眼鏡,讓鏡片能透出偵探柯南的眼神中閃爍的燦爛光芒!!哇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情歌是人生的縮影百態,你從每一個人最喜歡的情歌來了解他「曾經」最刻骨銘心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19-03-30
    情歌、饒舌、搖滾俱全:波斯語流行音樂的演進<p>伊朗有著悠久唱情歌的傳統,從早期的詩歌到近代的流行音樂。波斯語情歌征服了多少愛人的心,而1968年這首心中之王,傳唱至今,乃是經典中的經典。</p>
    Thumbnail
    avatar
    張育軒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