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走走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我休假,和朋友約好一起去逛台北花卉村,他們買了一些植物,我也觀賞了很多植物,沒想到喜歡植物的人還滿多的,好多人都來花卉村逛逛。
逛完花卉村,我們一起去買了涼鞋,我終於有一雙SKECHERS的鞋子了,喜歡這個牌子一陣子了,託朋友的福,跟我一起湊兩雙,除了有打八折外,超過三千元還現折三百元,我覺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還去NET逛,我買了一件銘黃色的T恤,我覺得便宜又好看,最近一直想添購T恤,總算也達成心願了。
一起走走的朋友是一對情侶,跟他們在一起沒有當電燈泡的尷尬感覺,還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我覺得好開心,跟著朋友逛了一整個下午,很享受在一起的感覺,以後還想繼續當他們的電燈泡,一起開心玩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93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