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言情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案
校園風愛情短篇甜文,有小虐,無NTR,純愛黨放心食用
人物介紹:
李宜瑾:做人開朗小笨笨
王夢然:外冷內熱文科生
趙自恆:樂天數學學霸
宇從德:文青全校第一
路人:呂英哲、 陳幸恩、甲、乙、丙
!!!!正文開始!!!!
《1.一切的開端》
今天是高中開學第一天,春光明媚,是個適合上學的好天氣,不過宇從德看著還賴在床上的青梅竹馬,頓時不那麼覺得了,他推推金框眼鏡,一把把李宜瑾溫暖的被窩扯開。 「齁你幹嘛啦,很累欸讓我繼續睡啦,明明就是暑假。」 微亂頭髮的李宜瑾從床上坐起。 無視著少女的起床氣,宇從德默默幫她把書桌上看起來昨天晚上才趕完的暑假作業,收進去年生日他送給她的背包中。 「今天開學」 看著少女震驚的臉,宇從德的撲克臉罕見的勾起一抹微笑,並且回憶起來。 從小住在附近的青梅竹馬,每天一起上學的日常,上天好像也有意要撮合他們,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同校的他們,培養起深厚的感情。 「從德,謝謝你每天都來叫我們家宜宜起床,早餐我有多做一份,一起帶去學校吃吧!我先去上班了。」 李媽媽如是說。 「媽,不要讓從德亂進來我房間啦,打擾我的美夢,昨天寫作業寫很晚很累,而且開學沒去應該也.....」 「好的,謝謝伯母,路上小心」 打斷了抱怨,忍著不笑出來,還有哀怨眼神攻擊的從德,從梳妝台拿起梳子輕輕幫宜瑾梳著凌亂的頭髮,與從德清秀的臉過近的距離,讓賴床的人瞬間清醒過來,臉頰微紅。 「我自己來啦!」 搶過梳子梳理著自己。 是感情絕緣體的從德,不明白宜瑾的反應,幫她拿出塞在櫃子深處的校服後,便出去打包早餐了。 當宜瑾走出房間,從德莞爾的看著他,走過來幫她翻正領子,清瘦的手指觸碰到鎖骨,宜瑾不禁心跳加速,而沒有任何想法的從德把她的全身打理一番後,便準備出門 。 在上學路上,兩人說著暑假的種種。 「欸,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女朋友啊」 「我沒有喜歡的,有好感的也只有你」在從德的心中,青梅竹馬是最重要的女生了。 對著很像告白的言語,宜瑾看著一旁眼神認真的少年。 「你最好啦,快遲到了,快走!」 眼神掩不住快樂,蹦蹦跳跳的宜瑾快步走在前面。
(待續......
在下的更新速度無法像大佬那樣日更,但我有先寫幾章起來,所以會努力往下更新的
那就謝謝你看到這裡,有興趣可以追更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秀園簡史:上】-怡然家園開拓溯源「采三秀兮於山間,石磊磊兮葛蔓蔓。…」 屈原九歌中敘述了一段探險者入山尋訪「三秀」仙草的歷程。張家人便以此為吉祥之兆,將自家的花園命名為「三秀園」。 三秀園的歷史可追溯至清朝末年,由例授貢生張建廷公創建,至今已逾百年。日治時期的三秀園主張禎祥為田園詩人,在家園的擘畫上充滿了詩意的想像與寄託。
Thumbnail
avatar
薈萃 三秀園
2021-08-22
怡然面對疫情警戒有去年的多次往返經驗,似乎更能自在面對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18
黟然自得還在 只是瞎忙
avatar
輕霜
2021-05-06
30天療癒計畫:Day28.萬物靜觀皆自得 每次看到這種關於內心或心靈平靜的問題,我腦中第一個都會想到陶淵明,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處事風格,那句「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在高中讀到這首〈飲酒詩〉時,深深打動我的心,我之前也提過,我高中三年過得並不快樂,於是古人的詩作和文章,就變成我心靈深處可以休憩和療傷的小角落。 每次閱讀古代文人的文章,內心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25
天空下,那怡然自得的我天空透著太陽的照射,整個街道都慢慢的暖和起來。 在太陽的照映下,感覺街道都明亮許多,招牌琳瑯滿目一層又一層的排排掛,平常很不起眼的門市,今天都特別的顯眼。 揹著背包,準備出發到那個一直很想要去的景點,開著車,窗戶拉下一半,感受著那溫暖的風吹在我的臉頰上,多麼悠閒的時光,等待著令人期待而未知的旅程。興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2-20
宜蘭.怡然之旅申請高中自學的姊姊,除了參加台南青少年哲學課共學,以及日文家教課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網路上看動漫、聊動漫、追動漫⋯爸媽雖然很擔心地一再說教,她還是用沈默代替抗議地堅持著自己的堅持,爸媽更加的生氣,親子關係因此搞得很僵。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5
無入而不自得的快意人生總覺得荒野人真的都是非常浪漫,看著典一這二十年來,不管在工作上,在生活安排上,似乎在不強求的隨遇而安的自在裏,卻又積極地努力,同時又不失赤子之心般的遊戲人間。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