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負欲的美人!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躺在心愛的床上,舒服的想睡一下。看著外面的風景: 「如果身邊有妳,心中空 空的感覺是不是就不見了。」
周末過真快,又來到了無比熟悉的戰場,但是這次情況不一樣: 「外面下雨,不去學校,幫我請假。」對著門前的媽媽說完,棉被又蓋回去了。
你還想請假!!!我媽瞬間戰神上身的咆嘯著。今天難不成沒有殘酷二選一?直接來硬的嗎?我還在想的同時,樓梯發出了腳步聲。
親愛的別生氣了,對妳身體不好。轉過身來,看了一眼我: 「起床吧,我今天開車帶你去。」看著眼前幸福的父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不禁想躺回去我的床上。
「親愛的老婆大人,去吃早餐吧,等等我就把兒子帶下去了。」我爸哄我媽真有一套
聽完後,我媽就像一隻小白兔,乖乖地便下樓去了。
房間就剩下我與我爸兩人的對峙了,不,是單方面吊打…..
你還想躺在床上多久呢?不是快考試了,還這麼懶洋洋的阿。我爸很親切地跟我說話,「考試很簡單的,而且我跟你約定的事情也有做到阿。」我爸爸與媽媽不同,我爸覺得學校就是成績要好,所以會很重視我在學校的成績表現。
所以我與我爸約定說,高中成績我自己負責,如果考差了,我爸才能管;我爸也覺得高中生了也該自己學習獨立了,就輕易答應了。
好了,別賴床了,我等等開車帶你去上學。對了: 「我有個老朋友他被調來這邊了,他女兒也轉進你們學校了,有機會好好的照顧一下她。」
「她叫什麼名子啊?你要跟我說,不然我也不知道是誰。」知道我也不會,這麼累人的感覺。
「好像叫什麼佳錦的樣子,我也不太清楚,不過轉學應該也不會太多人,你就看看有沒有轉進去的人。」
爸爸還在摸著頭想著: 「爸,你說的那個好像是我同學,我昨天還在教她….。」
那不錯啊,時候不早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拖時間賴床,快點,你媽煮了你的早餐。
「好~」果然什麼都逃不過我爸。
送到學校門口,因為外面下雨「我去上學了」關車門就撐傘走進校內了。
看著寥寥無幾的教室內,坐在位子上面,看著旁邊認真的人。不用休息嗎?
「唉呦,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來?」班長的關切總是這麼突然。
因為班長要來開教室,所以她都會第一個到教室開門,所以我們班上都很感激她,因為她是自願的。
「今天下雨,家長就開車帶我來了。」趴在桌上看著班長。
班長其實長得不錯,一直是全校的女神之一。烏黑發亮的頭髮配上清澈的眼睛,眼角微微上揚,增加了幾分溫柔,可能是因為體態優雅,所以給人的氣質非常的親切,雖然我覺得那白皙的皮膚才最吸引人吧,現在能這麼白的人也不多了。
「雖然有點廢話,但還是問一下你這次期中考準備如何了。」
「睡了睡了,早上睡眠不足很痛苦的」我的頭趴在雙手之中。
班長的勝負慾還是有的,雖然成績已經夠好了,卻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拿我與江哲比,所以班長若是要說這個話題,基本沒開始就已經被我和江哲給結束了;可能別人眼中的班長是和藹和親、熱於助人,基本就是十全十美的人設。
就是這樣一個人,在我與江哲眼中卻像是一個問題兒童,佳錦同學會讓自己努力把成績提高,而班長就是會想把前面比自己成績高的人比下去。
「佳錦同學有什麼學業問題,可以問我或是宇皓同學。」班長跟佳錦同學說話「啥時我才能讓自己悠哉點。」最近好像有好多人與好多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