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引起我家的地磚炸飛起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天氣突然氣溫急驟,家裡鄰居地磚突然隆起來,聽說炸得亂七八糟還有爆裂破掉,整個很嚴重!沒想到過幾天我家居然也發生了!!!我的老天爺啊~~炸的還不比鄰居還輕,我跟我們鄰居討論到底要怎麼處理,他說他在網路上看到一間評價很高專門在修地磚的工程行叫做奕明工程,他叫我也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就到時候一起施工,因為這間修地磚公司是算片數,如果片數越多就會越划算,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做,後來我自己上網去看發現真的不錯,很多人都很好的評價!於是我們就決定請他們來施工了。
到了施工那天,他們直接來了八個師傅!陣容非常龐大呀!看的出來這間公司算是蠻有規模的,看了我就放心了,施工過程有跟我解釋一些施工的方式,例如磁磚要先用快乾固定才可以做灌膠的基座來灌膠黏著,因為家裡的磁磚有破,他們還要先把地磚拿起來掃一掃才會放回去,說這樣才會平,每個師傅都很細心的在幫我維修,看了真的很感動欸!早上來下午就完成了,效果我也是十分滿意,結束也後也清潔得乾乾淨淨。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斜槓行不行?李錫錕嗆?te壞特事件引起我的思索「你放心給她開刀嗎?」前天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發文,抨擊金曲獎新人獎得主?te壞特同時涉足音樂界與醫界的斜槓作為,引發網友一面倒的抨擊。但我認為:李錫錕並沒有說錯,可是為什麼不早說呢?晚了至少三十年啊……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8-26
    抵抗寒流的唯一秘方是什麼?多羅滿賞鯨告訴你 2021/01/01第一天 多羅滿賞鯨開了10:30航班,今年第一趟航班,大多多載著七十幾個勇士們出海,遇到一樣不怕寒流的熱帶斑海豚! 下午 14:00&16:30,展開今年第一場的野望生態影展, 用影片帶給大家豐富的海洋世界   #多跑多跳多多活動 #是不怕寒流的唯一秘方! #多羅滿賞鯨祝大家新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1-01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因成本引起的房價上漲就快來了!!新聞點評: 建商齊買地 上市櫃建商土地交易量近新高 2015年7月1日起容積獎勵限縮,全台一般調降至20%,海砂、輻射上限30%,都更總勵上限50%。 翻成白話就是:每一坪土地可以蓋的建坪變少了。可是地主不降價,建商買的麵粉價格不變,可是做出來的麵包變少了,每一個麵包的價格自然要上升。只是屋漏偏逢連
    Thumbnail
    avatar
    廖承揚
    2020-10-26
    我在德國亞馬遜的物流中心,與難民一起工作生活親自跟難民相處還有工作後,發現在海外的我們跟他們並無差異,都是在新的環境求生存的人,因為社會地位低落,失敗也無國可歸,難民實際在生活遇到的困境遠比我們多得多,如果有機會遇到難民,拿掉那些對於異文化的未知與偏見,試著用同理心了解一下,我們並沒有這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1-13
    寒流來襲請小心:劇烈天氣變化下引發的心血管疾病<p>這些年在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下,極端氣候發生的機率愈來愈高,一年之內有非常多次24小時之內溫差超過10度,甚至到15~20度的日子也不罕見。因此如何控制好自己血壓的變化,也成為當代人另一個身體保健的重點了。</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