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囹圄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站在馬路對面,看著身在血浴裏的他。
他尚有一絲清明,我朦朧地看見他對我報以微笑,他的呼吸越來越輕,眼皮也漸漸合上。可我卻視而不見,一無反顧地轉身離開,因為心裏與他的連繫-咔-一聲的斷掉了。
他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他徹底離開我了。
心臟像被人緊緊揪住,就連春天舒爽的微風也顯得刺骨。我在路上不斷狂奔,越跑越快,越跑越快,任由大風刮在臉上。臉上不疼,因為心裏太疼了。
你以前說過不捨得我受傷,不捨得我疼,那你快起來啊!起來幫我擋住這場風暴!
你在哪?我看不見你,你說過不會離開我的視線的,因為要我安心,但你現在在哪?
我疼,我好疼。
為甚麼這條街這麼長,為甚麼我跑了這麼久也找不到你。
我終於明白了。你以前說要努力上班賺錢養我,你雖不想,卻不得不做,原來身陷囹圄,是件這麼痛苦的事。
所以,你在門的對面,記得要去過最美好的生活。還有,想我。
風落
風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