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洗衣精好方法,便宜又環保!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精每買一罐就多一個罐子,如果買補充包就多一個塑膠袋,家裡的垃圾永遠處理不完(累~
現在終於有好方法啦~
這個方法連星欣的爸媽都說讚,快來看看吧!
究竟是什麼好方法呢?
那就是洗衣精補充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是看過!不過加水站應該都有聽過吧?洗衣精補充站就和加水站是類似的,一台機器,按照機器上面的圖示操作,投錢進去後就可以買到洗衣精啦!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想問價錢?可以在哪裡買到?
沒錯價格是一個很大的重點!以我們家裝洗衣精的桶子大約是2000c.c.,只花80元就裝滿囉!至於哪裡可以買到呢?這個部分就要請各位讀者自行上網搜尋洗衣精補充站,找到離自己家最近的地點囉!星欣大致上幫大家看了一下北部、中部、南部地區都有,目前也有持續增加。
接下來就來分析優缺點~
優點的部分就如標題所說,便宜又環保,而且最低5元就可以購買,對於學生來說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學期不長,可能一週只洗一至兩次衣服,買一大罐可能用到畢業都用不完,還必須帶著重重的洗衣精搬宿舍,實在辛苦,如果可以購買少量,可以輕鬆許多。而缺點的部分,以目前來說可以選擇的洗衣精品牌只有一家,地點也不夠多,但相信未來會得到改善,還有一個部分是要購買就必須帶上空罐,可能會有一點點麻煩,但我想如果可以省錢又環保多數人應該都很願意。
看完這篇文章是不是很想趕快去買啊!希望有順利生火!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