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食物袋初體驗

2020/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在兩年前,我開始關注環保相關議題,從布衛生棉(文章連結: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布衛生棉篇)開始著手,體驗到不需要常常倒垃圾的好、不需要囤很多衛生棉在家裡的好,漸漸地開始使用保鮮盒買便當,不過保鮮盒體積大又很重,帶來帶去的不方便,上網搜尋之後找到矽膠食物袋,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初體驗的心得。

初體驗心得😀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摸起來很舒服,質感很不錯,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我買的是粉紅色的看起來非常好看,也立的起來,也不會漏水(感覺可以裝湯?)。這幾天一直在想要什麼時候試用看看,今天終於有機會了!因為媽媽幫我準備水果,讓我帶去學校吃,通常都是用塑膠三明治袋裝,這一次當然是要試用看看矽膠食物袋啦!用起來非常四序(台語)!但這只是初體驗,至於好不好用、實不實用就要等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矽膠食物袋初體驗,裝水果真方便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