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月亮褲篇

2020/09/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大約一個多月前我寫了一篇關於我的好朋友的文章
那就是~
今天我要分享我的好朋友的另一位好朋友,那就是月亮褲!
我的好朋友~

使用心得

目前星欣入手月亮褲約半年,通常都是晚上睡覺、最後幾天量少的日子或是搭配布衛生棉一起使用,第一次使用是在睡覺的時候,很擔心會漏出來然後早上又要洗床單了,所以整個晚上都一直翻來覆去,當感覺到經血流出就很想去廁所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成功的接住經血,可是都沒有覺得濕濕的,是乾爽的感覺,於是一直告訴自己要有信心,一定沒問題,等到早上起床,就忙著檢查是不是有漏出來,結果是...完全沒有漏出來!經過一個晚上的實驗,我就很放心的在白天使用。

月亮褲的優點

  1. 乾爽、不悶熱
  2. 跟布衛生棉一樣,很環保~
  3. 量少的時候可以不用帶衛生棉出門
  4. 可以用洗衣機清洗很方便

月亮褲的缺點

  1. 價格比布衛生棉高
  2. 目前臺灣月亮褲的選擇不多

大家可能會有的疑問

Q1: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
A1:根據我所購買的官方網站所描述的,月亮褲所使用的布料有經過特殊處理,但是要記得清潔衛生,一定要等月亮褲晾乾了才能穿喔!
Q2:外出時,是不是要帶著很多件月亮褲?
A2:星欣都搭配著布衛生棉使用,以外出一整天來說,會先搭配布衛生棉,直到晚上洗澡前2-3小時就只單獨穿月亮褲,所以不需要帶很多件月亮褲出門喔!
Q3:好清洗嗎?洗衣機洗真的沒問題?
A3:非常好清洗!星欣會先簡單用手洗,再用洗衣機洗,真的很乾淨,而且很快就乾了。
月亮褲!

總結

在還沒有使用布衛生棉及月亮褲之前,星欣常常會覺得悶熱、不舒服,甚至有時候會起疹子,絕對不是因為沒有勤換衛生棉喔,星欣已經每隔約2小時就換一次,所以真的很開心找到適合的生理用品。
謝謝每一位看我的文章的人😃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用IG私訊我,我都會盡量回答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