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婚禮首選,選這首韋禮安幫你追求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21/03/10
Hi there,各位鄉親注意啦!去年底的時候,韋禮安配合 HBO Asia 原創影集的《戒指流浪記》,出了一首片頭曲要來轟炸廣大少女心啦!
一向是少女殺手的韋禮安,距離上次搭劇的歌曲,大概已經是接近三年前了,這次這首〈請你嫁給我〉一出,真的帥到沒有要給其他男生活路的意思。很明顯地從歌名就可以看出是一首求婚的歌曲,詞的部分我覺得很單純,是一個男生在求婚時麾出現的心理狀態以及台詞;而至於曲的部分是韋禮安親自譜曲,所以可以聽出來這首歌充斥著滿滿的韋氏情歌風。
歌曲方面我認為很簡單,就是在講述求婚的過程,以及一個男生在表白女孩的內心活動。再來看看 MV,因為是搭配影集的歌曲,所以 MV 中穿插了一些劇裡的片段,而韋禮安本人的表現,說穿了其實就一直是在製作蛋糕的畫面😂,但我個人覺得效果還是蠻好的。
就算韋禮安在 MV 中就是不斷地在做蛋糕,但是單看他穿著蛋糕師的服裝就會覺得這個畫面真美好,他也不需要過多的動作或是劇情,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我想就是這部 MV 的中心思想吧🤣,尤其是最後一幕獻花的情景,也就是 MV 的封面照片,應該直接秒殺很多少女心臟了吧,就連我是男生都覺得太犯規啦。
好的討論完韋禮安的帥,我覺得要來認真講講我對這首歌的感覺,其實這首歌不算是很特別或是很高端的創作,但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就是贏在氣氛,從詞曲到編排,整個營造出的氣氛都很符合歌的意境,尤其也不是多困難的歌曲,所以韋禮安唱起來可說是得心應手,反倒是他本人的聲音為這首歌增加了不少特色以及溫暖的感覺。
這首〈請你嫁給我〉算是近期韋禮安比較經典的情歌風格,因為他最新的專輯《Sounds of My Life》,我認為跟以往比起來是比較不一樣的風格,雖然很值得細細品味,但是聽到像〈請你嫁給我〉這種比較熟悉的風格還是不免有些激動。
總而言之,對於影集的片頭曲來說,我覺得這首〈請你嫁給我〉算是品質非常高的,除了聽起來的氛圍非常對味之外,整首歌的製作到 MV 的釋出都算是蠻有質感的,所以個人覺得韋禮安除了出專輯之外,其實也可以多多來些搭劇、搭電影的歌讓大家飽飽耳福🤣。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57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婚禮延期,重新審視這段婚姻是否太衝動!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每個人的婚禮延期,其實在厄婉之餘也能反過來想,要如何善用這段空窗期,重新凝視眼前這個人,你到底了解他多少?兩個人互相扶持一生的可能性有多大?尤其在通姦除罪化之後,婚姻保障的程度確實也降低了。那麼在這個防疫期間,許多人都更密集的與另一半共處的時期,是否能做些什麼?或是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06-17
一生一次龍鳳褂,嫁與此生同船人-【龍鳳褂怎麼選?婚鞋怎麼搭?】最完整的龍鳳掛攻略!近年來龍鳳褂隨著明星婚禮上一再曝光, 越來越多的新娘把龍鳳褂作為婚禮著裝首選。 傳統的龍鳳褂的顏色固定使用紅色布料加上金銀繡線, 整體設計是鳳來襯托出龍,並且要凸顯出龍的地位,顯得高雅貴氣! 而新娘穿著龍鳳褂時,新郎則是穿著唐裝改良的「對襟馬褂」或 「訂製囍袍」、「中山裝」搭配。 另外小編也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結婚好日子怎麼挑?婚禮要辦在哪天的選擇小技巧本文會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結婚日期,挑日期辦婚禮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訂了日期發完喜帖之後就塵埃落定了,改都不能改,只能祈禱當天能出個大晴天與親友都能如期到場,要選好結婚好日子有哪些技巧呢,讓我們繼續讀下去!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1-03-13
過年送什麼》普洱茶送禮長輩最佳首選普洱茶送禮 過年即將到來,許多人外地打拼的青年除夕夜都一定會回家過年吃圍爐飯 或者是初二回娘家,總是會見到岳父岳母,不免要準備一些伴手禮 那麼小編就要來跟各為分享,為什麼許多人都喜歡送茶葉禮盒呢? 其實是因為茶葉禮盒是一個禮貌又不失尷尬的優良伴手禮,其中普洱茶禮盒更是令人討喜 因為普洱茶功效非常多,
Thumbnail
avatar
天下茶倉
2021-02-10
屠龍寶刀平台19Q2最新篩選功能(本平台僅提供...台灣法學基金會/法律推廣中心...捐款者使用,請勿逕行申請) 過去屠龍寶刀平台每一季資料會隔一個半月之後才會更新,例如第二季會在八月中之後才更新。 但有些公司會提早公布,甚至於七月底就有一些公司業已公布,為了避免資料更新時間差距過大,所以增加一個篩選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8-03
《渣誌內參檔案016》:國民黨黨主席的最新選情?<p>廢話不多說,但是講太明會被吉,所以點到為止:我覺得錢最多的那個會贏。錢之外呢?「中華大聖人」會贏。</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