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30 人是悶不住了,但台北夜市能解封嗎?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到大家在討論的是七月十二號要解封.....夜市是真的關了很久,我覺得大家也悶不住了,可是就這樣開放夜市營業好嗎?如果都維持外帶應該還是可以吧!天氣很熱大家口罩都要繼續戴好喔!
因為寫了一篇機器測試開箱文,廠商有分享到他們的粉專,其實這一週以來有兩個人問我最近該買哪一台,哪台最多人用?哪裡買最便宜? 最新的那台如何?我是跟他們說了我測試的感覺跟我個人偏好會買哪台,以價格或是功能什麼的來比較,今天剛好看到廠商分享我的測試文,結果看到有他們的頭號粉絲在留言處說要改用手動對焦,機器一直在自動對焦....有陌生人點閱我拍的影片是覺得很開心,但是,這留言讓人感覺....我做得不夠好啦!所以我又拍了一支,一樣沒打稿就開始錄,不過剛開始一分鐘腦袋處於有點卡卡的狀態,錄好的影片在此....
今天BOSS的老長官來公司看找他...我就問新同事說你知道BOSS以前的工作是什麼嗎? 他說會計嗎?我說不是啊,算是棒球場行銷公關...新同事說真的?我很愛看棒球耶,好啦!我跟你說是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小六時候暗戀的女生,她很喜歡看棒球,所以我也開始看棒球,後來她沒有愛上我,不過我愛上看棒球了!我給你看她照片!(我說啊?你手機還存她照片? )他說:不是啦有她IG,是個大美人喔 我看了說嗯真的很漂亮呢!(如此想來我以前的學校還真是出美女,我是最普通的那種路人路草路花,我們系特別是很多藝人愛進修的系所)
錄了影片真的已經精力耗盡,雖然對自己聲音很多不滿意,但也覺得這種只出聲音的錄影方式還蠻有趣的!我聽說有些人是對自己的聲音很滿意所以會想錄pocast我覺得我先口齒清晰把話講清楚好了,不過這樣只出聲音跟手錄畫畫影片,自己看了覺得還蠻好玩的,只是上傳YT好花時間啊!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