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後隔離的日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獎

9/25結束了一場台北市集的大戰(咖啡爽節,但我的體質對咖啡ng,沒有賺到)
結果晚上就發燒了!自從疫情爆發後,我大概有一年左右沒有感冒了,
也很久沒有人不舒服的感覺了,當下就覺得會不會是肺炎,
去藥局買快篩劑,不到幾分鐘2槓,確診!!
該是慶幸還是不幸,
幸運的是現在確診請假還能掛7天的隔離假,在家好好休息。
不幸的是眼看著10月份台灣也要準備對國外解封,自己還是功虧撐不到那時。

沉沉睡去

1-4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沉睡居多,
平時萬用的手機,現在變得恨不得直接關機,
因為太多的發文、垃圾訊息與line,震動個不停,
在平時不太在意,現在卻造成我無法好好休息。
但是入關機的話,目前隔離的狀況,就無法與家人聯繫,請求支援。
只好開始正是這些手機,大掃除一翻了。

要戒掉3c好難

「區區一枚沒啥的戒指,看他有什麼好的」
小的時候看魔戒的時候,我就納悶,
現在我終於可以深刻體會,手機明明丟的很遠,
過不久卻又出現在自己手上,名就顯示時間卻能消耗自己影整個上午,
對於感冒缺乏意志力的我,很容易就成為手機的俘虜,
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有一大堆咕魯,出現在生活周遭。

我的新冠怎麼這麼久

同期確診的也有我的同事dc,結果這傢伙只有喉嚨痛,不舒服而已
很快就轉陰性了,這讓我os不公平,看著自己仍舊2槓。
而且這傢伙依然活蹦亂跳,才打2劑疫苗(還是很晚才打)

我好想出門


真的很想出門,不知為甚麼?開始想念吹風、自由出入的生活,
或許真的覺得電腦真的很無聊,我把六七本書給看完了,
音樂、廣播都聽完了,就差一天就可以出來了

我終於出關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家裡的爸媽,為了我特別煮三餐給我,
衣服都是他們處理,還有很多的生活不便,都是靠他們幫忙,
我才這麼快恢復體力。
想想這幾天也很久沒有真正好好休息放鬆,
如果再過著太大壓力的生活,下次進廠維修可能就不只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第七集 決戰南北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紫色蛋塔騙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融x投資x這集錄得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sikatow的故事(粉絲專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usu聊心室】06.確診ALS後,我如何在逆境中翻轉人生?與漸凍人協會合作的podcast第六集來囉!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系列,歡迎訂閱、分享、按讚。 哈囉,歡迎來到Susu聊心室。這次將迎來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也感謝給予回饋的聽眾朋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4-06-17
【Susu聊心室】05.確診ALS後,我如何自我覺察?與漸凍人協會合作的podcast第五集來囉!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系列,歡迎訂閱、分享、按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3dTy6GPzM●前言 哈囉,歡迎來到Susu聊心室。 你會有一些莫名的情緒或下意識的行為,讓你搞不清楚自己在茫然什麼?或動機是什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4-05-19
【Susu聊心室】04.確診ALS後,我如何看待生死?與漸凍人協會合作的podcast第四集來囉!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系列,歡迎訂閱、分享、按讚。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4-04-15
COVID-19確診後至少會有 2 年的健康風險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感染冠狀病毒後,出現糖尿病、疲勞或血栓等健康問題的風險可能會持續至少兩年。
Thumbnail
avatar
Andy營養師
2023-08-31
確診隔離期間的雨天隔離期間深夜偷偷跑去找雨玩,幸好陽台就在隔離房間旁邊,大家還是要乖乖遵守防疫規定呦
avatar
MIN
2022-09-04
確診後的調養之路大疫情時代確實人人自危,也都更需要找到合適的方式解決生活困擾,早日康復才能儘速回到生活的常軌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6-12
我的Omicron確診隔離日記 在知道自己確診的那一刻,最安慰人的一句話就是... “沒關係,我們都在往確診的路上前進,你只是比較早一點而已”
Thumbnail
avatar
Pey {Undefined}
2022-06-09
確診居隔的日子雖然在五月初確診新冠狀肺炎,但是也感謝主因為這樣也好好休息了好幾天,雖然薪水也少了一半,但是至少人恢復健康又有了抗體這也是很重要的。 感謝神讓我在這段時間看了了祢許多的幫助,有祢真好!
Thumbnail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2-05-15
請台灣做好確診準備!從快篩陽性到解居家隔離的實用5整理,這天症狀最強烈!|藥師確診日記看起來「一定比例的全民確診」,將會是台灣的未來趨勢。​甚至,我在台中的家人,也都做好了「總有一天會確診的心理準備、物資準備」。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