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幻夜晚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我便前往學校上學,由於我幾乎整晚都沒有睡覺,我今天一到學校就趴下去睡著了,我就這樣睡到中午午餐時間,這段時間老師是怎樣都叫不醒我。
我在學校有3個好友,分別是可愛的桃樂絲、帥氣的愛力克、以及輕浮的艾斯,大家今天都為了我擔心的不得了,可我總不能老實的說我昨天整晚都在跟「巫師」講話吧,於是我就隨便找了理由說我打了整晚的遊戲。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了阿德,你居然整晚都在『練功』,你太誇張了,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嗎?老師氣的都臉紅了耶」桃樂絲一臉擔憂地跟我說話。
「還真有你的風格啊,還以為你怎麼了,搞了半天,原來是整晚都在練功,沒事就好」愛力克一派輕鬆的說著話。
「你算是破紀錄了,全校第一個從早自修開始睡到中午開飯,你把老師氣到快哭了,算你狠,哈哈」艾斯也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管他的,先去餐廳吃飯吧,今天有漢堡肉跟玉米濃湯呢」我醒來就想先吃飯。
就這樣一路到下午5點放學回家,回到家我寫完功課,老樣子幫忙媽媽準備晚餐,今晚家裡吃火鍋,有我最愛的牛肉,愉快的晚餐時光很快就過去,我回到房間時,昨天的人又出現了。
「阿德你好啊,我又來了,你今晚也好嗎?看樣子你有收好你的『魔棒』喔」安德列笑著問候著我。
「這不是重點,你說你是黑夜的子民是什麼意思?」我提出了我昨晚的疑問。
「這個喔!這就要再說個小故事了」安德列正要說明清楚。
昨天的故事還有個後續,戰爭結束後,暗一族隨即被「封印起來」,但暗一族長老以他的生命下了一道「詛咒」,這個「咒語」會使我們光一族無法接觸「陽光」,我們只能在「黑夜中生存」,這就是昨天故事的後續,至於我為什麼要你跟我走,因為你是破除這詛咒的唯一關鍵。
「照你這麼說,我是拯救你們的關鍵囉?」我一臉疑惑的問著。
「你說的沒錯,所以你想跟我走了嗎?」安德列一臉高興的問我。
「你想太多了,我還在考慮中」我馬上回絕。
「我還有個故事要跟你說說,你姑且就聽聽吧」安德列又有話要說。
其實遠在百年前也有一個來自巫師王國被送往現世的人,這個人他當時不聽勸,硬是要留在人間界,當時我的父親怎麼勸都沒用,當然也沒有強迫他,到了最後,這個人他身邊朋友逐漸老去,相繼過世,最後只剩下他一個,這個人因為太寂寞,最後選擇自我了斷,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故事說完了,我一樣不強迫你,我會等你,但是不瞞你說,因為你的能力覺醒了,我怕餘黨會來找你,其實這是我的責任」安德列一臉凝重地說著。
「你不是說其他的暗一族都被『封印』了嗎?」我提出我的問題。
「其實當初有一部分的人並沒有參加當時的聖戰,昨晚我之所以會要你讓我進來你房間,正是因為我正被『追殺』」安德列一臉不好意思地說著。
「好啊!就因為你我似乎陷入危機了是吧」我有點不高興的說著話。
「即便我不引出你的力量,他們也會來找你的,你不跟我走的話,不要說你會有危險,你的世界可能也會陷入危機,因為你天生就背負著平衡兩個世界的使命,唯有跟我走,你才能守護你愛的人」安德列嚴肅的說著話。
「這樣吧,你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情我就跟你走」我態度放緩說著話。
「好的,那我一個月後來的晚上再來找你,很高興你總算願意正視自己的命運」安德列話說完就走了。
話說完也天亮了,昨晚又整晚沒睡覺了,今天也不用上課,我簡單洗過澡後,我就躺下去睡覺睡到中午才起來,今天中午媽媽準備了牛排跟濃湯還有我最愛的炸雞,不過我卻沒有心思享用美食,一想到我一個月後就要離開「凡人的世界」,我只想把我想做的事情完成,不留一絲的遺憾。
第二集結束囉~請期待第三集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夜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605 台文系分享會逐字稿:我與我的奇幻漂流大學畢業其實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學習階段結束,對於還需要時間探索的人來說,它更像是一個港口,我們只是要從這裡航向大海,在抵達下一個停靠站之前,你想要漂流,或是想要遵循航線往前,都沒有問題。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為你自己想要活出的人生負責。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4-06-18
    我的奇幻日本留學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日本留學經驗。從留學契機、準備、行囊準備、日本活動、山口大學生活以及留學結束,分享我在日本度過的一段奇幻留學時光。
    Thumbnail
    avatar
    あかり
    2024-05-05
    我的下水道奇幻旅程(7)第七章:最後一哩路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3-12-30
    《我的幸福婚約》~和洋美學譜寫的奇幻戀曲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日本同名輕小說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小說及漫畫累計發行超過650萬冊:繼而籌劃真人版電影及12集動畫,電影上映首周已奪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25億日圓,成績驕人。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0-15
    我的奇幻日常事情就是這樣~ 童年任何事都可以認真哭,現在只不過是堆著忍住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3-08-31
    <悅讀>火星爺爺,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讀書會導讀 這本書很好讀很勵志,我心裡想到底讀書會可以玩些甚麼? 所以課前一天,把我從網路上挑出24張照片,都是跟書本內容有相關的部分,讓大家想想…. 挑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照片,為什麼挑這張? 跟你的連結是什麼? 明天帶著你的想法來一起聊聊天 原本想要印下這些圖片,但是心想環保,還是用手機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2-22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的必推影劇清單一一在二元性的世界裡填寫答案。你的功課做到哪了? 每個人皆出生於哭與笑之間,從二元性的環境中學習對與錯、美好與醜陋、簡單與複雜...,而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選擇題。身旁的人總說:「你不應該往那去、你有更好的選擇、這不適合你...」。窸窸窣窣的聲音使你不禁開始困惑起來,這些看似善良、無害,名為大義的選擇,究竟代表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2-11-15
    <Eva 悅讀>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 火星爺爺 著以自己的媽媽為主角,採訪媽媽的求學歷程等寫了好幾篇的故事。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母親,母親起初先去親戚家求學,但是親戚家有位小姐姐都會欺負媽媽,後來舅舅每天辛苦地載母親去上學,放學時,母親最愛怕下雨的日子,因為要杵著拐杖回家,經常會跌跤,回到家還要幫忙做家事,但因為年輕時經常過餐不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15
    五週的Notion線上訓練營,帶給我的學習奇幻之旅你是愛買線上課程還是愛上線上課程?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上了很多預錄型的線上課程,卻常常有一種似乎從課堂中得到了什麼,卻又沒有得到什麼的感覺? 去年我上了Hahow的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這是由雷蒙和老K一起錄製的線上課程。 直播教學: 助教群與小隊: Discord社群: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03-06
    我的2021年奇幻冒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沒有今天的我,同時也謝謝當時做出「離開舒適圈」的自己,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n拔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