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イステ][マレウス/レオナ]NRC全自動保險套販賣機第一號客訴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標題:NRC全自動保險套販賣機第一號客訴
配對:Malleus Draconia/Leona Kingscholar
警示:人名以英文表記。#竜の瞳を獅子に向かせる方法 限定無料。存檔用。
梗概如果NRC引進一台全自動保險套販賣機,而Malleus是品管不佳的受害者。
Stéphan Valentin - Vending Machine.
  Malleus正承受著Leona的滔天怒火,一切的元兇卻不是他。
  首先和各位分享三項重大前情提要,第一項,Malleus和Leona上了床;第二項,Malleus和Leona不是情侶;第三項,Leona發現自己似乎搞出了人命。
  和歷史上所有風流的放浪王子們相同,Malleus和Leona在人前一言不合地吵架,在人後二話不說地上床,然後由於意外,瞬間成了幸福美滿(待商榷)的三人小家庭。
  「你要相信我。」Malleus鄭重地彷彿要像Leona求婚,「我沒有對保險套下任何你所謂的『妖精的下三濫伎倆』(不知為何,Leona冷笑了一聲)。保險套本來就有問題。」
  就在Leona開口之前,Malleus想到了NRC內所有人的共同假想敵
  「Kingscholar,你用過校內新設的全自動保險套販賣機嗎?」
  Leona皺起了眉。
  Dire Crowley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校內和平的最大推手,妖精、人魚、獸人、人類,當然還有其他種族,全都基於對校長的不以為然,達成了最低限度的共識。
  這號比起所有在校生加起來都麻煩的人物近期由於收到教育局的第三次申誡以及來自多家廠商競標的利誘,在鏡舍的出入口設了一台全自動保險套販賣機。
  當然了,沒有人能頂著所有人的目光和嘻笑,站在販賣機前按下按鈕,再說了,大家可是有足夠令人信任的山姆大哥,如果可以選擇香味、顏色和厚度,花多一些錢倒也無妨。
  校內對於這台販賣機的使用者評價幾乎是零--是的,幾乎
  眼下,Malleus正努力成為品管不良的第一號客訴者。
  Leona正站在木階梯上,把所有書名包含避孕和節育的文獻挑出來,「你的意思是,上次你用的套是從那台該死的機器買的?」
  Malleus偏頭,「它就在那裡,在我紀錄石像鬼的路線上,正好順路。」
  「見鬼,Malleus……你是王子,然後你在自動販賣機自己投錢買保險套!」儘管Leona平時習於嘲弄對方,但是現在的他只想掐死天真無邪的妖精王子,「整天追在你後面叫你名字的那傢伙呢?跑到一半就睡著的那小子呢?利利亞呢?你明明有成群的僕人可以替你跑腿!」
  Malleus疑惑,「Sebek和Silver才一年級,甚至根本沒有成年。」
  「但那是一台該死的自動販賣機?根本沒有該死的店員擋住他們,要求檢查他們的出生日期。」
  「等一下,」Malleus退一步,仰頭望向Leona,「所以之前你的保險套是叫Bucchi買的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他也未成--」
  Leona咒罵了一串,但是圖書館正處在Crowley推行的文雅言語強化期間,所有超過一定分貝、包含特定字眼的話語將被替換為小型動物的鳴叫,因此,Malleus只聽見他的床伴發出彷彿幼貓從床上滾到地面時的喵叫。
  (看來他方才重述對方的話時也被替換為其他生物了)
  Malleus扶住木階梯,「我的意思是,我不希望你質疑我。」
  在Leona操控之下往窗台滑去的木階梯停了下來。
  「縱使妖精大多有不擇手段的傾向,但我敢保證,看輕子嗣的誕生和孕育正是我們一族的禁忌。」
  Leona依然快速地翻過所有古老的書籍。
  「所以我必須要說,知道你有意和我一起擁有後代,這令我大感意外。」
  「啊?」
  「我本來以為你只當我是床伴,當然我也是這樣想的,畢竟你一直以來都很心急,只要我稍微想依照禮節,和你聊近來的天氣,你就急著把腳勾上來,叫我閉嘴--」
  「喂。」
  Malleus抬頭,Leona彷彿想到了些特別陰暗邪惡的計策,面色無比冷靜,只是低歛著眼,向他俯視。
  「你剛才說什麼?」
  「你就急著把腳勾上來,叫我閉嘴上你就好--」
  「前面一句。」
  「我、」
  Leona像是看穿了Mallesu,「再前面一句。」
  「你有意和我一起擁有後代?」
  入口的木大門吱啞地打開,似乎有其他人出去了。或許是為了躲避王族間的醜聞,避免受到扭曲仙境兩大皇室的暗殺。
  Malleus像是捉住Leona的把柄般,揚起眉,「你不知道?妖精的性伴侶只在打從心底想要擁有子嗣時,才能成功授卵。」
  「卵?」Leona低問,但是下一刻又換過了話題,「那你呢?」
  「我?」
  「妖精的意願呢?妖精本身不想要子嗣的話,他的性伴侶也能有身孕嗎?」
  Malleus睜大眼,這倒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在妖精漫長的歷史中,有太多事例只訴說了妖精凌駕其他種族的力量,妖精自身的意願倒值得探討。
  「喂,我在問你話。」
  窗外天色逐漸暗下來,夕陽正在西沉,供詭計活躍的黑暗披上大地。
  Malleus迎向Leona閃閃發亮的眼睛。
  「我……不知道。」Malleus答,這世界幾乎沒有他所不知道的知識,直到此刻,他才感受到自身的侷限。妖精的意願究竟能不能左右一切。
  「嘖。」Leona不耐,從木階梯跳了下來,所有書本跟著他一起落到了地面,「我問的不是妖精能不能,而是你想不想,Malleus。」
  Malleus眨了眨眼,「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Leona模仿Malleus少見地有些呆愣的發言,「哈,我問你,你想要看Dire Crowley吃鱉嗎?」
  「想。」Malleus不假思索,他可沒忘記Crowley多次將他當作搖錢樹的校內決策。
  「如果,你我本來兩情相悅,預計要在畢業的那一年步入婚姻,為了避免國際醜聞,所以一直都乖乖使用安全套,但是我們由於用了他召入校內的全自動喵喵販賣機(Malleus猜Leona又說了些不太好的字眼),使我意外懷孕了。你認為這是誰的錯?」
  「Dire Crowley。」Malleus迅速地進入狀況。
  Leona勾起唇角,「所以?究竟是我單方面想要有你的子嗣,還是我們兩情相悅,想要有……(Leona皺起眉試著找出合適的字眼)跨越種族的,愛的結晶。」
  跨越種族的愛。
  Malleus想起Lilia從小到大對他的教育,又想到了他身為人類而無法接觸特定政務的侍從Silver,以及由於身為混血兒而從小備受歧視的侍從Sebek。
  如果由他以身作則,和跨越性別、跨越國境、跨越種族的Leona結為連理,或許荊棘之谷在這政治正確的世界,將不再是封閉又備受譏刺的落後古國。
  「我們已經兩情相悅,為彼此著迷了三年。」Malleus在同意的下一刻,立刻感受到Leona的尾巴勾上了他的腳。
  「很好,你盡快去寫那台該死的販賣機的客訴單。」
  「我不會。你得教我。」
  「去你喵喵喵喵喵喵喵!(Malleus開始感到說髒字的Leona有一絲可愛,儘管他之前才叫對方在叫床時不要咒罵可怕的字)」
  Leona嘆了一口氣,「你當初到底是怎麼成功買到保險套的……」
  「我遇到和我一樣在晚上出來散步的Shroud。」
  「我倒是開始有些想看那場面了,」Leona低笑,「好了,既然現在還有些時間,其他礙事的人也走了……」
  Malleus猛地向前傾,將手及時撐在了書架上。
  「喂。」Malleus瞪向突然拉過他領帶的性伴侶--更正--未來的正式伴侶。
  「距離閉館還有二十分鐘,速戰速決吧,」Leona拉下Malleus的褲鏈,舔了下他的唇,「我未來的丈夫。」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0內容數
以日本手機遊戲「Twisted Wonderland」(日文簡稱ツイステ)為主的二次創作小說,謹守官方的二次創作規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