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三)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舉起右手,聖尼古拉帥氣地打個響指,來不及回家的麋鹿小姐便捧著一台小小的拉霸抽籤機過來。

「壓下拉桿,試試你的手氣。」

運氣背到不行的漢克只有聽從未來老闆的指令,只見電子螢幕上的三個圖案轉了幾圈,居然讓他拉出777的美妙數字。

拉霸機以最興奮的口氣發聲:「恭喜您抽到最佳上上籤:異世界特級惡役大小姐即將到場服務!」

蝦咪是惡役大小姐?一定不能吃吧?

在還沒搞懂怎麼回事的兩人面前,憑空現出排列出七芒星形狀的七顆黑色磁石,從中剖開一個星門空間,望進去貌似少女的閨房,一名絕美華服少女走了出來。

她手裡拿了一個金屬扁平薄盒,對著空無一人的前方喃喃自語:「教漢諾波商會買入1000股鐵礦權,賣出100股紡織權。什麼,有人不合作?就派『黑色魅影』暗殺部隊去對付!莎琪,麻煩妳執行了。」

收起盒子,少女才注意到四周景色不對,面前有二個帥男、一名南美洲美女,還有一隻讓她很想吸的可愛(?)黑貓目不轉睛地盯著她。

啊啦,這是哪裡?她是不是跑錯棚啦?

正要思考下一步,年約十六歲的少女的金屬薄盒發出音樂聲響。一看來電顯示,她立馬立正站好。

聽完來電內容,異世界少女鬆了口氣,換上一付甜美笑靨,看向發呆中的三人一貓。

她以最最優雅又帶有強大殺氣的宮廷禮節,對著聖誕帥哥等人屈膝行禮。開口說:「貴安!本大小姐來自異世界,是位公爵家千金,名為安朵美達.巴伐克。本次奉光明女神大人的神諭前來,聽說各位有要事需要幫忙,是嗎?」

安朵美達當然露出營業式的親切微笑,可是,看在聖尼古拉和漢克等旁人的眼中,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恐懼感從腳底慢慢升起,迅速蔓延,直到他們倆的全身所有的毛都豎了起來,連胸毛及腿毛都沒放過。沒錯,麋鹿小姐與黑壯貓貓的反應也相同。

真要命!吞了幾口唾沫,聖尼古拉很委婉地敘述自己的處境,衷心希望別惹火了這位異世界女魔頭。

聽得頻頻點頭的惡役大小姐提出了解決方案:「這個簡單!既然是聖尼古拉先生有難,本大小姐義不容辭,幫忙到底。可巧著,本大小姐在寒假期間兼差開了個『使命必達萬事屋』,閣下恰好是第一百位客人,能享有最高的折扣優惠。」

話聲剛落,聖尼古拉手中便多了一張傳單,是萬事屋的方案項目及價格表。

上頭寫著:使命必達級禮物傳送魔法陣(優惠價:一億美金)、……、使命必達級魔法雪橇(優惠價:一百萬美金)、使命必達級魔法雪橇+助手教育訓練(優惠價:一百萬美金)。

漢克興奮地指向第一項,聖尼古拉則指著最後一項,聖尼古拉氣得拍開漢克的手。

「聖尼古拉先生真是有眼光!」在商言商的惡役大小姐笑咪咪地推薦道:「我們的使命必達級魔法雪橇是魔法雙渦輪引擎,可隨你任意改造。還附贈:世界時間停止魔法、內建空間擴充魔法及超高速穩定裝置,整體保固一千年,物超所值。」

聖誕帥哥很滿意:「至於助手教育訓練方面……?」

「請先生放心。」安朵美達冷冷說道:「這就由本大小姐親自指導。就算是沒用的朽木、扶不上牆的爛泥,人家都有辦法起死回生。」不忘瞥向漢克一眼。

漢克真的快被嚇到尿出來了!

「成交!馬上簽約!」打從當上聖誕帥哥以來,他從來沒有這麼爽快過。

接過契約,聖尼古拉就大大方方把漢克給賣了,沒有任何懸念。

生死未卜的漢克腦中只剩一片空白。


聖誕老人黑貓幫的可愛貓貓出動:罐罐,我來了!

聖誕老人黑貓幫的可愛貓貓出動:罐罐,我來了!

築夢人

請大家聽聽輕鬆的聖誕音樂吧。(由Bobby Helms先生帶來的,來源:YT)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