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_將ㄟ日記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將不怎麼喜歡酒精。
這是非常時期的另一段插曲。
這陣子,唯一踏出門的機會就是帶陳將去散步了。每回出門除了口罩,我一定會帶一罐酒精;在按完電梯後拿來噴手。(我們家住的是公寓。)
陳將有一個怪僻,他很喜歡站在電梯按鍵下面;總之就是要站在我跟電梯門的中間。
那天散完步回家。一進電梯,我就趕緊把兩手都噴了一遍。但是我沒注意到站在正前方的陳將,結果約莫十秒鐘後;當噴霧狀的酒精從空中慢慢落下、落到陳將的鼻子周圍時;他就開始止不住的打噴嚏。打到睜不開眼睛、嘴也歪了,一路打著噴嚏回家。
後記:
之後幾天我要噴酒精時,都會先把陳將推開。 誰知小傢伙沒學乖,一聞到酒精的味道就會好奇的伸長脖子、探頭來聞……結果又打著噴嚏回家了。
2021.06.04. _ 筆
小巷子
小巷子
讓文字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排列,是我最大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