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線_將ㄟ日記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說,被制約真的是動物的天性吧。
為了因應防疫,校園一律關起了大門;除了辦公的老師,沒有人能夠隨意進出。沒有外牆的我們學校,就只能在周圍拉起封鎖線替代了。
校園封閉就意味著,我跟陳將又少了一條散步的路線了。不過,這也讓我們發展出另一種散步模式。我跟陳將開始沿著校園外圍走,或多或少讓他踩踩沒有被封鎖線框進去的畸零地——不然這小子沒有草地是絕對不肯上廁所的。 (關於陳將龜毛的習慣我們之後再來談。)
但是陳將似乎也知道封鎖線代表的意義;在校園第一次拉起封鎖線的那天,我帶著他在平常穿過校園的散步路線前張望了一會兒。陳將好奇的上前聞了聞那道橫在鼻子前的封鎖線,然後,不等我拉他,便自己拐了個彎,換個方向走了。
之後的幾天,他也不曾試圖拉著我跨過封鎖線。 所以說,被制約真的是動物的天性吧。
2021.05.30. _ 筆
小巷子
小巷子
讓文字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排列,是我最大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