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顯化指向你:財富金鑰系統團練第16、17週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十六週的課文標題為「視覺化想像」,而創造的力量正仰賴「理想化」→「視覺化」→「實體化」三步驟的靈性能量。
  那麼,我們如何掌握思想,再一步步實踐成為現實呢?首先《財富金鑰》第211頁便再次整合前面課文,幫我們復習:
  1. 思想產物的模樣取決於其「型態」、「性質」與「生命力」
  2. 思想的型態是由心靈圖像來決定(右腦能力)
  3. 思想的性質是由其原料決定:內在品質、主導心態、信任自己與否、善良、祝福他人等
  4. 思想的生命力是取決於灌注於思想上的感受有建設性的思想具有生命力,會成長、發展、擴大,吸引讓它得以完全發展所需的所有事物。
    (前章提到:破壞性思想最終必定會死去,但在死去的過程中,帶來疾病、傷害等各種不協調的狀態。)
  課文中提到,成功人士的祕訣在於,他們擁有一項能力,便是在完成一件任務前便看到該事完成時的畫面。這種清晰的畫面乃依靠不斷的練習、發揮聯想而來。
反覆經歷療癒的過程,每個層次都會不同
  物質的顯化往往是最容易的,但我們必須要明白,金錢是果而非因,是僕人而非主人,是達成目的的方法而非最終目的。它最大的價值是來自於其交換的可能性。歐拉在講這一段時請我們思考:想賺一千萬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看到父母的笑顏,有沒有別的方式?沒有使用的財富與知識最終都會消失,然而消費的背後,應該都要不停反推這些花費背後的意義。
  思想是因,必定先於、並且決定了行動的果。偶然並不存在。如果每次要成功的時候卻功虧一簣,也許是小我的「自我保護」念頭過於強大使然;這是每個人從嬰兒時期都會覺察到自己從母體斷連後的衝突,明白父母不是全能的、也不會一直都在身邊。而這樣的銘印,加上日後的環境和機遇所產生的負面思想,就要靠改變自己觀看的方式,重新描繪心靈圖像來掌控自己的命運、身體和靈魂。
感受每一天的不平凡
  至於視覺化想像的程序是這樣的:是讓我們的理想長駐內心,直到心中畫面栩栩如生;不擔心外在的人事物等條件。我們發揮想像力已平行世界宇宙的想像相連接,而發生則必須靠行動。 
  思想與感受是密不可分的組合。這裡讓我想到DR.JOE一書《未來預演》也是這麼說的;不過他說的是思想注入「情緒」,我認為這也正和巴夏說的「追隨你的最高興奮(它的公式=更興奮+盡全力+零執著)」理論不謀而合。
  總之,視覺化想像必須由意志力來引導,我們應該感受平凡一天中的不平凡,深入分析每一個想法,不接受任何不合乎科學正確性的資訊。如此一來,不管嘗試什麼,都會預見自己的成功,這也就是遠見的產生,自然而然連結到遠見與洞察力。
  在三次元中,我們的往往是看見→相信;在提升意識後,應該是相信→看見,歐拉請我們問自己,關於財富、關於目標、關於理想、關於那個藍圖,我們到底夠不夠相信?如果夠相信,過程中就有實現它的步驟與靈感。
持續專注表示思想的流動處於一種穩定、不中斷的狀態
  十七週談專注與直覺的部份,專注方面,要達到這種狀態,需要有耐心、不屈不撓、持續努力地培養。那重點來了,我們可以從什麼方面來培養呢?坊間有很多專注力相關的書籍,畢竟在這個年代,時間是藝術,注意力是金錢,而歐拉在課堂提供了她的做法:冥想
  冥想就是專注地想,專注且放鬆地。但這需要長時間累積。我自己報名了歐拉奇蹟豐盛瑜珈,展開為期一整年的功法、冥想、唱誦練習,目前來到第86天,還沒到三分之一。第一個功法強調最底負面感受的清創作用,長期地努力之下,可使心靈振動加快。
  歐拉打了個比方:同一個人都去同一個地方,為何感想感受會不同、發表出不同意見呢?同一部戲有人可以看出美好,有人卻覺得噁心不真實,又是為什麼呢?如果一個人有過創傷經驗但沒有完整處理,將所有經驗都定義成負面感受,形塑了神經系統,讓腦袋形成了負面濾鏡,那麼便很難能擺脫負面經驗裡的干擾和拉扯。因此,透過昆達里尼瑜珈來鍛鍊專注力,進而透過專注,啟動潛意識的力量。
  而要做到專注,就必須要能控制自己的身心靈。歐拉說:讓身心不斷操練、身心合一達到目標後,靈自然就發生。
  靈是什麼?靈其實就是我們更高品質、更高層次的人格面。
  同樣類型的產品、相似主題的文章大家都在發表,何以有些人會比較受到支持、影響力比較大?除了商業行銷模式、演算法的操作外,是否也是因為其品質和人格更能夠吸引人、讓人想相信呢?
專注,是將思維化為實用價值的轉換過程
  書中說平凡人總是哭號著想擁有什麼,卻從不會哀求要成為那樣的人。請想想:如果你已經是心中所想像的大師或富豪了呢?你會怎麼度過你的一天呢?
  這一週專注與直覺雖然是在講腦、心靈層面,但其實歐拉也強調意志的蓄航和堅定程,與身體的支持息息相關;課文說軟弱是心智成長的唯一障礙,把軟弱歸因為目前生理上的限制或心智上的不穩定,然後再次嘗試吧!好好吃,好好睡,身體夠堅固,心智更容易安穩,然後,反覆不斷嘗試。只要不斷重複去做,就可以達到輕鬆寫意的狀態和完美的境界。
專注加上渴望,可以挖掘出自然界的任何祕密
  專注+渴望是什麼?歐拉:沒有一天不去想它的那件事。
  我最喜歡歐拉一個一個投向我的問題,每一次都能激發我做深度思考。歐拉說你一直想做的事,也許都有發展的可能,問題是:有沒有打開限制?任何一個活動要被執行前,害怕是正常的,但足夠的專注和渴望讓會害怕退居幕後,在那個狀態下,只會沉進在執行的行動中,最終邁向成功。
  在任何商業行動中,「渴望」是其中最具主導性的力量。歐拉告訴我們商業合作就像個照妖鏡,我們要非常明白我們的目標、價值和強大的心臟,能夠接受批評,也能夠在看到合作夥伴的真實面目與心態後,心中感到人性的失望之餘,仍能有溝通整合的決心。要到達這個階段必須不斷強化心靈,進而成功地克服那高層自我與低層自我(看到事物立刻緊張,只能表現戰或逃的本能)之間的衝突。
你專注的事物會放大,以此啟動直覺的力量
  課文再次重申,專注就是指人可以將意識聚焦,所以前面幾週制定的微習慣的步驟就相當重要;聚焦微習慣,讓一個一個小種子成為身體的一部份,接著發芽茁壯。而當我們完成一個目標朝下一個目標前進時,並足夠專注時,就會啟動直覺的力量,它以驚奇的方式不期而至,給予我們想要獲得成功所需的必要資訊。
直覺通常是在靜之中來到
  對待直覺要向對待貴賓一樣,在它來時盛情款待。怎麼隨時有餘裕盛情款待呢?我們必須給自己一天獨處幾分鐘,鍛鍊自己的思維。只要我們的願望與自然律或天地之心(出與愛、和諧、擴展的;而非競爭的、掠奪的、想證明什麼的思想)和諧一致,那麼天地之心會解放我們的心靈,賦予無可匹敵的勇氣。
  每一次專注、堅持、每一次鼓舞自我、回溯本質,每一次克服的每個障礙,都在告訴自己的小小兵:我是王!我可以成為我想要成為的!
  混亂的時候,透過冥想,讓心智和身體的鍛鍊更穩固,不互相干擾,使視野更加高維清晰,直覺也變得更銳利可靠,為我們揭露正在追求的真理,讓那些顯化直指我等,每一天、每一天都好好思考、生活的人。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