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成真的必經之路,是感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造的過程始於思想,並以感覺為開端

你應該擁有你想要的每一樣美好事物,你可以成為,或是去做你喜愛的任何事,你可以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加富足,但首要之務,你必須將它召喚到你的人生中。



「感覺是秘密」是一本講述如何實現內心願望的書,Citta 依照書中的章節「意識、睡眠與祈禱、感覺」分別摘錄出重點:



✍️意識法則及運作方式:


*一個人是什麼樣子,他就會看到什麼樣的世界,這個世界,和一切存在於其中的事物,都是人們的內心意識在某些條件下,所創造的結果。


*如果想要了解創造的秘密,就必須回到內心的意識,意識是創造世界的根源與本質,也是唯一的現實。


*意識會產生思想,並將這些思想烙印在潛意識中,世上所有事物可以說是從意識中演化出來的,因此,如果我們能運用自身的感覺,就可以掌握創造的能力。


*感覺是將想法傳遞給潛意識的媒介,“控制自己的感覺”,不代表要壓抑自己的感覺,而是要訓練自己,只去專注在會讓自己幸福的感覺上。


*邁向幸福的生活法則是,對於任何你不想發生的事,就不要去感受它,發生在你自己或他人身上的狀況。


*要實現願望,必須將實現願望的感覺,視為一種實際存在的狀態,因此,請以你最渴望的狀態來建構感覺。



✍️睡眠與祈禱: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狀態和事件,是在睡眠中,由潛意識印象所創造出來的,它們是內心深層感覺的樣貌,被顯現於外在世界中。


*每晚放鬆入睡前,可以專注想像,「如果我的願望實現了,我會感覺如何?」當我們感覺已經實現或擁有,就越能接近願望達成的狀態。


*潛意識從來不會睡著,在睡眠中,我們會將自身概念烙印在潛意識中,因此,入睡前,想像「我很成功」,就能將思想實體化。


*不要在內心沮喪,或不滿意自身的狀態下入睡,因為實現願望的方法,是經由假裝願望已經實現的感覺來達成的。


*不要沉浸在過去的錯誤裡,請離開表象,假裝你已經是自己所期望的人,去感覺你有無限可能的那種狀態,那麼,你將進入你的創造之地,並促使同頻的事件,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祈禱,能減弱外在的影響,並使心靈處在開放的狀態,如果你希望禱告成功,就必須相信自己的祈禱已經實現,就如同你篤定,快樂和成功已經是你必然的結局。



✍️意識法則的精髓-感覺


*透過假裝你已經擁有所渴望事物的感覺,捕捉到與實現願望相關聯的感覺,你的願望就會顯現於現實之中。


*你從來不會吸引到你想要的東西,而是吸引到你自己的本質,你感覺自己是什麼樣子,你就會得到你所身為的那個樣子。


*活在你想成為某個人的感覺中,你就會成為那個人,做你相信自己身為的那種人的工作,便是在內心確立了成功的現實。


*感覺的改變,就是狀態的改變,你越常感覺自己在某種狀態,就越容易成為那種狀態,感覺,就是思維覺醒,成就心願的關鍵力量。



raw-image


✨感想:


每個人都想要改變對「金錢的不良感受」,然而,大多人的花錢習慣,是被「缺錢」的負面感覺所驅使。無論是你存款上的數字、你的錢包、你的財務狀況,你吸引到的,都是你最常想的。


事實上,宇宙的供給是無限的,當你的想法和感覺,經常是被擔憂「沒有錢」的心態所佔據時,你會發現,你一直都沒有辦法,收到你所下的訂單。


當你讓一個「匱乏」的想法,進入腦海畫面時,宇宙法則就無法給你想要的東西,但假如你把錢給出去,並且在給予的時候感覺到愛,那麼,金錢一定會回到你身上。 宇宙始終都在回應你的感覺,想要生活像被施展魔法般,發生美好的轉變,秘密就在於感覺。


✨結論:


潛意識會根據接收的感覺,將思想表現在現實上,一切的事物都來自內在 ,而不是外在;一切都源自潛意識。


實際上,你已經是你所渴望成為的人了,唯一讓你無法意識到這一點的原因是,你拒絕相信。 在外界尋找事物,終究是徒勞的,我們都要提醒自己無時無刻轉心向內,回到自己的「心」。

25會員
78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奇蹟課程是什麼?頭腦也要斷捨離?奇蹟課程第54課|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63聊聊什麼是奇蹟課程、誰適合練習這個課程、我如何接觸到它,以及練習的過程~奇蹟課程像是頭腦的斷捨離,放下過去顛倒的信念,回到平安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24
奇蹟課程生活修煉奇蹟課程生活修煉 那天爸爸中午回家時, 已經是中午12點半,看見兒子正在廚房弄吃的,問了一聲: 「在準備午餐嗎?」 兒子點了點頭,繼續做他的午餐。 爸爸也還沒吃飯,在廚房東翻西找,找到早上已經乾掉的早餐饅頭,因為累了也沒有想要多準備什麼, 就端到餐桌啃起乾饅頭。 這個時候兒子端了一碗熱騰
Thumbnail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奇蹟課程-第5課第5課:我絕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 它的意思是說表面上看起來我們好像是在為外在的事物而煩惱,可能是金錢、親子關係,或者任何的人際關係,可能是工作、身體的健康,甚至你的自我形象,好像我們的煩惱都是針對這些對象。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1-05
奇蹟課程-第四課這些念頭就像我在這房間(街上、窗口、此地)所看到的事物一樣,不具任何意義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1-04
《奇蹟課程》是什麼?「我是誰?」 透過《奇蹟課程》,我明白到,我不是「我一直以為的那個我」。真正的我,不是「小我/自我」,而是「自性/心靈」。 當我明白,這場夢是我的心靈投射出來的,並不真實;當我領悟到,真正的我,其實是圓滿無缺、純潔無罪的,而其他人也一樣。我終於可以放下對自己、對他人的攻擊。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3-12-03
🌿《奇蹟課程》的開場白《奇蹟課程》的開場白是: 沒有任何真實的東西可以受到威脅。沒有什麼不真實的存在。神的平安就在於此。  可以成為幫助我們一次又一次回歸真理的關鍵想法—尤其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處於平靜的心態時。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8
🔆奇蹟課程-2 小我的世界小我根據我們之前的定義也像徵著由靈魂所創造出來的任何東西。靈魂即是那個意識到我是我的存在個體.。當一個靈魂不再創造小我的世界時他便離靈性的程度只有一步之遙。 那究竟小我包含著什麼?靈魂所創造出的一切又是什麼呢?我們用佛教的說法就是三千大千世界。用現代的說法就是整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3
「奇蹟課程」心得,心靈分裂你改變對方,就如同你在改變妳內在分裂之自我,但是這個自我的存在是有其正當性的,他是你分裂並創造出來,為你承擔你所不願意樂見之一切的那個部分靈魂。你改變它,你就是在否定他,你否定他,你就是在否定自己。你的動作只是在加深分裂,擴大妳與那個分裂自我之間的鴻溝。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2-1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4-23
宣稱敏感肌用的保養品,其實大多數都不是「真的」?!這幾年市場上多了不少宣稱給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從藥妝、開架甚至專櫃通路都有看到相關產品。但如果仔細探求背後的證據性,其實多數都是相當薄弱。此外在法規上並沒有相關規定要符合什麼標準才能有這樣的宣稱,所以簡單說就是廠商自己宣稱就可以,實際上到底是否有意義實在差異很大。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