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在國小時家裡的電視一直都是傳統的電視機,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換了一台不錯的電視,近期也購入了一個新東西小米盒子S,終於可以享受不錯的觀看體驗了,不用一直盯著小小的手機螢幕看影片了。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不錯,介面簡單操作,前期連接和設定也很容易就操作完成,線材的連接也非常簡單,只需兩條線就可以解決了,主要的影像傳輸線HNMI線,以及本身的電源線,輕輕鬆鬆就搞定了。而其他部分像是影像畫質或者音效品質主要是看電視機本身,而我家的這台電視表現出來的事還不錯,補充一下就是現今的電視幾乎都有配備電視和的功能在其中,如果近期有想購買電視的人可以注意這個部分。
不僅滿足了追劇和看電影的體驗,拿來播放一些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經常使用的音樂軟體是Spotify,假設你拿它來播放音樂的話螢幕也會顯示出專輯封面,視覺和聽覺都可以滿足到,我很滿意。會這麼想分享也是因為我家終於有像這樣子的電視了,不然的話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傳統電視,根本很少在看。之後我可能會持續分享各式各樣的事情給大家,順便隨手紀錄我的生活,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可以告訴我你最近都在追什麼劇或電影之類的,最後我推薦你們可以去看apple tv上的神話任務,我覺得很好看。
    Harry Wuyin
    Harry Wuy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