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沒事做什麼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馬思維》第一彈
自從疫情使我們大家身處在三級警戒的狀態已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在今天開始了「微」解封,覺得沒必要還是不要出門,所以我打算保持一如往常的生活模式,希望大家也能健健康康的。
我最近正在閱讀《黑馬思維》,我還沒完全讀完,但我可以先說原本我對這本書的書名感到疑惑,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黑馬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從而對黑馬會有什麼思維開始有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浮現腦海。我感謝我自己拿起這本書來讀,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因為是用錢買的),再讀完前幾章後,我可以簡單定義什麼是黑馬,黑馬一詞指的是原本不被看好的一件事情或是一個人,最後竟然成功的從逆境中成功。
你們一定很好奇這個過程去哪裡了,而我也正在尋找當中,我希望完整讀完這本書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但如果你配不及待的話,你也可以立馬買這一本書來讀,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對未來感到迷茫的人很有幫助,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感謝你讀到最後,如果期待我分享這本書的心得的話留個言讓我知道,喜歡的話也可以按讚或是拍手來支持我。

    Harry Wuyin
    Harry Wuy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