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這個世上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開始好了。
前幾年去遊樂園玩,平日陽光刺眼的夏日,其實太久沒去了,我什麼都不太敢玩。
我看著天空正在旋轉的遊樂設施,速度不會太快。
「噢!這個上面蠻多人的,我們玩這個」我說。
「那上面幾個人?」朋友看了看那上面,再看著我問道。
「1、2、3、4﹒﹒﹒」右手抵著額頭一邊阻擋刺眼陽光一邊數著,只覺得我快熔化啦!等它一降落,我馬上走過去入口陰涼處。

回程車上,我朋友突然開口,說要帶我去收驚,並跟我說我玩的遊樂設施上面沒人,我震驚了一下,心裡想我明明很認真看過有人的。
我沒有收過驚,但我小時候有去濟公師父那裡給他看過。
「我沒帶衣服」我冷靜下來。
「那個不用」說完朋友帶我走進一間住家。
有位先生走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她要收驚」朋友回道。
「等一下」先生進去拿了東西再走出來看著我。
我只記得應該是艾草還是金紙呢!?燃燒著,我只有覺得一陣溫暖,在我面前及背後上下晃了晃,先生口中好似念了什麼的樣子。
我覺得身體好輕好放鬆。
原來收驚是這麼舒服。
就這麼瞬間發生的事。
Kara
Kar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