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讓你的長期婚姻更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數婚姻的蜜月期都有保質期。但這是否意味著你不能讓每個人在戀愛初期都經歷過的那種激動和期待的蝴蝶般的感覺?絕對不。所有的婚姻都經歷了坎坷。有些人無法存活足夠長的時間來毫髮無損地從另一邊出來。但很多人這樣做。這裡有11種方法可以讓你的婚姻保持新鮮。
提醒您的伴侶(和您自己)您欣賞他們。
在你結婚很多年之後,當你的伴侶走進門時,那個熱情的吻很容易變成對支票的啄,然後變成甚至無法從你的電腦上查看。在我 23 年的婚姻過程中,有時我覺得我和我自己的丈夫開始變得如此熟悉,以至於我們陷入了一種枯燥乏味——儘管很舒服——的例行公事。但這裡面確實存在危險。研究表明,近一半的出軌男性表示,這是因為情感上的不滿,而不是性行為。當男人感覺不到妻子的聯繫或欣賞時,他們很容易受到任何有魅力的女人的挑逗,她們向他們投來好色的目光。伙計們,它也適用於其他方式。
伍迪艾倫在他的電影“安妮霍爾”中指責“一段關係就像一條鯊魚。它必須不斷前進,否則就會死亡。” 我相信他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連假後讓人開心的5倍券|七天日更鐵人.Day3【Y姐框框手繪】今早9點,你也在5倍券裡轉圈圈嗎? 哈~~所以,我很認份的先避開了,當然,現在這個 moment 很多都額滿了,但想到這5倍其實也是無中生有的禮物,就不那麼在乎了,然後,孩子們一定也很開心吧(笑)~~~
    Thumbnail
    avatar
    畫畫Y姐
    2021-09-22
    打造性別更平等和包容的博物館,從廁所標示開始!這陣子很熱門的網路貼文是一位英國設計師Margaret Middleton發出了一則貼文,表示自己常常會被問到「要怎麼幫博物館設計出更性別平等和更具包容性的標示」,他貼出一些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圖示作為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7-04
    婚姻的挑戰從有小孩開始,而妳不一定需要撐著,妳可以力量不夠選擇求救!我雖然沒有在量表上證實產後憂鬱,但我也走進身心精神的診所過;後來我找到專業的協助,改變現狀,真正的換手育嬰,沈澱休息,用時間加空間,嘗試不同的方式:線上婚姻課程、書籍、實際去不同種的諮商:婚姻諮商、個別諮商、身心科,努力讓自己再站好,愛自己沒關係,找資源讓自己過得更好沒關係,顧好自己,全家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0-16
    關係日記|做自己的口號為什麼讓你變得更不像自己-關於社群上的從眾心理學不求做個完美的人,而是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阿爾弗雷德·阿德勒 你還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社群上開始鼓吹大家勇敢的做自己嗎?我想應該是從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的出版開始的吧!這本書在2013年出版,至今依然強勢的待在熱銷排行榜上,這顯明的提醒我們,身處於群聚主義中的我們是如此需要接納「自己獨特的性格」這樣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8-05
    【職場讀書人選書】有的幸福人生 必須從逃出婚姻開始-《賢妻良母失敗記》 「敗犬」,形容過了30歲卻單身且沒有子嗣的女子,彷彿沒有建立家庭,就是人生的失敗者。在台灣傳統社會,婚姻似乎是女性社會價值的關鍵,就連電視劇《俗女養成記》的陳嘉玲,在結局也被安排了一位伴侶,似乎暗示了女人「要有伴才能圓滿」。然而,敗犬就不能幸福?女人們一定要依靠某個人嗎?或者其實單身也能通往幸福快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7-03
    婚姻與家庭:一篇從廁所開始的靠北文看到社群網路有influencer把婚姻類比成「使用名為廁所的設施的權利(以解決排遺需求)」,雖然人家只是寫開心寫好玩的,我覺得還是該說一下,為什麼我覺得這個類比並不好:因為結婚的權利涉及了一些「廁所權」無法類比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