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你們分開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毫無疑問,你的異地戀情會特別困難。你甚至可能想做一些衝動的事情——比如辭職或輟學——這樣你就可以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雖然這聽起來很浪漫,但請記住,您現在遠離所愛的人是有一個重要原因的。這個原因可能取決於職業、財務或家庭狀況,需要適當地發揮作用,直到你們倆在地理上在一起的合適時機。
不要因為對最終在一起的不耐煩而浪費數月或數年的進步。從長遠來看,如果你完成你已經開始的事情並把它做好,你們的關係會更牢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尊重原創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常識 近來某個平台發生幾起抄襲事件,在在都顯示著很多人對抄襲這件事很是無謂,存著應該不會被發現的僥倖心理,把網路上或是其它人的文章拿過來這邊改幾個字那邊改幾個字就把它當成是自己寫的,幸好,她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寫作平台上這麼做,而不是在創作小說或是成名了之後才這麼幹,那付出的代價絕對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26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14-因為愛生活中總有很多我們無法隨心所欲的事, 你Smile,身邊的人就會跟著Smile, 你Happy,身邊的人就會跟著Happy, 就算生活再苦再難,撐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自信的時候,缺乏勇氣的時候, 就穿起我們的鋼鐵戰衣吧!TheOne! 也許我們無法卓越超群, 但是我們肯定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5-24
    Amazon的企業溝通書寫原則#1:尊重你的讀者本文是「Amazon的6個企業溝通書寫原則」的第一篇;之後的文章將會陸續介紹另外幾個原則、並且加上我自己的書寫和教學經驗,希望對從事行銷、管理、或是文案撰寫的讀者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1-04
    回顧232集來收聽人氣最高的六到十名(原來你們喜歡的跟阿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人真的一個月才去看一次有沒人review 給我或是數據是怎樣。不過我不會因為數據怎樣就改變我想那裡走的方向。因為就算大家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我也沒辦法腦子老是想得出那些東西講給大家。配合別人會很累啊我就做我自己喜歡做又做得好的事。 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驚訝這出來的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發現原來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03
    給香港人的信#2 選擇離開的義士 你們的決定絕對正確 因為⋯經歷一年多的抗爭和壓迫,香港人的心情誰不亂七八糟,憤怒害怕恐懼傷心,每一次響起「榮光歸香港」,無數抗爭場面都會湧現眼前,當中兩次大學被攻,當中流了多少血?死了多少人?有良知的香港人,每想起都淚難禁。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7-14
    【世代溝通】第1話:左撇子、右撇子都很好 請尊重我們原來的樣子你是左撇子嗎?你有因為用左手吃飯、寫字而被討論嗎? 老實說,以上的問題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人家慣用左手還是右手有需要被拿出來討論嗎?但是,這社會上確實有許多人因為是「左撇子」而顯得與眾不同一點,甚至還有很多長輩從小就被強迫「改正」.....
    Thumbnail
    avatar
    Fen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