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向宇宙發出訊號,尋找那些遺失的、即將或終將逝去的情感與緣分
我向虛空發出訊號,詢問那些偶然發生的孤立與隔絕
我向宇宙發出訊號
尋找那些遺失的、即將或終將逝去的情感與緣分
祂以光的速度
回傳一陣風給我
還有星空、黑夜中明亮的篝火
流水潺潺、日升以及日落
我向虛空發出訊號
詢問那些偶然發生的孤立與隔絕
祂讓我身著白衫踽踽獨行
穿越沙漠中一座遺世獨立的城鎮
看似一身無有而入
也看似未沾染一絲牽掛而出
卻是在途經城鎮的路上
輕輕幾粒沙
輕輕落在好似潔白無塵的白衫上
就經常使我坐在明明滅滅的篝火前
任由念頭也明明滅滅
星空、水流、日月起落
之後
又是一陣清風吹過
2021.07.09 1:40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