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每時每刻的自己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一切都生動

即使偶有靜止,也會有綿長的呼吸與低鳴的脈動


我要自己永遠別忘記去用心感受、熱愛生活、保持好奇


我要自己永遠別忘記去沉澱與覺察

因為那將會是我生命最好的畫筆與顏料


難過也品嚐,憤怒也接受,失落也無妨

我要時刻理解每一分情緒都有機會成為珍貴的寶藏💎

無論快樂或憂傷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