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思索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色的海岸線
收容夕陽的離去
召喚而來千古年前的身影
觸碰著心的邊境
無數個僵持的言語
蔓延在無數個夜
世俗者與自我者都如此孤寂
降生且自帶枷鎖
何處是從容的國度
若問生命有何意義
那會是隱含在孤獨的逝去裡
若問時間走去了哪裡
在流裡
在風裡
在強求裡
在每一個背對裡
所有的答案都不是真正的答案
所有的盡頭也都不是唯一的盡頭
當孤獨撫慰了孤獨
當自我救贖了自我
當世界另一端的淚水
觸碰了我
在思索的夜
    6會員
    20內容數
    致敬並哀悼我所有哀傷的夢。若你曾經凝視,謝謝你的停留。那是我生命中一次次的飛翔與降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