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顆百孔洞開的心裡投入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決定停止愛你了
  因為寂寞
  因為空乏
  因為世上所有的花比不上你唇上的顏色
  在我這顆百孔洞開的心裡投入光
  能像彩燈一樣照亮你的臉
  光斑會說明
  光痕會刺青
  我已經決定停止愛你了
  因為高牆
  因為拒馬
  因為世上所有的湖泊比不上你隱瞞的眼淚
  在我這顆百孔洞開的心裡投入火
  能像投影一般燒出你的輪廓
  灼身不會死
  蝕骨不能疼
  我已經決定停止愛你了
  因為厭棄
  因為煩膩
  因為世上所有的人比不得你一人對我展顏
  我已經決定停止愛你了
  當你在我這顆百孔洞開的心裡投入光
1會員
12內容數
用詩,用小說,用一切文字, 寫盡祈求不活的故事。 我不會說那個關鍵字,但你們看著服藥,看著看診,看著自傷,你們全都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開文章】為何說市場熱炒的十年期國債殖利率是「茶壺裡的風暴」?——我就這問題的思考總整理大概從二月中開始的成長型科技股調整,對很多投資人來說都不好受,這期間大家也一直在討論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這波調整?其中一個最常被提到的理由,就是美國十年期國債殖利率自底部反轉急漲。我就這個問題思考了一段時間,也參考一些研究,希望透過這篇文章歸納和分享一下就這個問題到目前為止的思考總整理。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4-12
墨色藝染│【穿孔城市】在城市裡製造穿孔的我們,是覓生者,也是寄生者 城市是人類聚落目前最進化的型態。那裡蘊含了各種的興盛與茁壯,也藏著蛻變過程所留下的疤。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0-07-30
每當要專注時,我便會默默打開這個 Lo-Fi 的音樂頻道!每當要專心時,你是不是會跟我一樣,打開一個小女孩讀書的音樂頻道,隨著有點 Chill 的音樂,沈浸在思考裡?Lo-Fi 是一種錄音音樂美學,強調能聽到錄音上的不完美,甚至是刻意而為之的方式去製作。
Thumbnail
avatar
Alec
2020-05-31
履歷|Ep.4|你還在這樣寫履歷嗎?快避開這種無效的寫法你還在寫類似這樣的履歷嗎?如果是的話,最好避開他們,不然很容易在求職的過程中成為沒能被看見的那份履歷,非常可惜。事實上,不是你不會寫,也不是做不到,而是沒有找到對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05-15
離開家的這些年,我看到的九樣台北的變化台北是個變化快速的城市,好的壞的、美的醜的,只要我們一個不留神,就會不小心錯過然後追不上。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0-04-27
日劇《琉璃之島》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朵嗯..先說一下:《琉璃》是女主角的名字,《只在這 裡盛開的花朵》其實是這部日劇主題曲的中文譯名。 之所以想把這兩個詞湊在一起當這篇標題,是因為我 覺得兩個詞都形容女主角非常貼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