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三分鐘]-我是怎麼愛上BTS的(下集)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BTS為什麼可以發展得如此成功,除了先前提到YouTube平台的興起和韓流行銷外,還有BigHit公司的策略,一開始就專心且持續的經營網路視頻,大量且貼近生活的拍攝角度和節目,讓人感覺更為親近這些現實生活中遙不可及的偶像,並且因為上傳的平台是全球性的,使得粉絲可以不侷限在國內,甚而拓展至海外。然後,當Fan Base達到一定規模的數量後,就會開始引發滾雪球效應,只要你的朋友中其中有1個是BTS的粉絲,就算你沒聽過他們的歌,也肯定會知道他們,就如同當初的我一樣。他們的知名度就如同病毒式擴散,若你沒從聽過他們的名字,基本上就等於被歸類為社交邊緣人。到了後期,BTS已經成為一種風潮和象徵性地名詞,他們的存在本身已經超越了這個團體內容。
除此之外,我認為BTS能達成此般境界,其中很大的一個因素是因為這個團體有高度的平衡性,和諧且互補,但各個成員亦都有強烈的個人特色,每個人在組合裡都扮演了屬於自己的某個角色,缺一不可,而不是哪種虛構和強迫性的人設。RM是盡責的隊長和英文擔當,負責Rap和破壞物品;Suga是地下司令和冷面笑匠,也專責Rap但風格和RM截然不同;JHope是團裡的舞蹈老師,平時準時和紀律,同時也是和諧的小太陽角色;Jin是團裡的屁孩大哥,負責煮飯和大叔冷笑話;Jimin是公認的團欺角色,負責舞蹈和奶音;JK是傳說中的黃金忙內和顏值擔當,既是主唱也是領舞;最後是V,也是我的本命(這些名詞我真的是開始看BTS才學起來的),負責吸粉和無厘頭擔當。
為什麼喜歡金泰亨,首先我承認,第一,當然是因為顏值,他人稱CGV(活像CG裡走出來的人類),曾經多次得到世界第一美男的稱號,第二還是顏值(喂),第三,是因為他的反差萌,他也是被阿米稱為四次元的泰泰。此外,我特別欣賞V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有強烈的舞台魅力,我認為甚至不亞於GD,他有一種獨特的個人魅力,尤其是看V的飯拍,絕對會像黑洞一樣停不下來,我就這樣不小心陷入了迷妹的節奏...。說明一下,飯圈文化裡面有一個叫”飯拍”的東西,大概是指某些Fans參加LIVE或演唱會等時,會自行攜帶非常專業的攝影工具進行側錄,然後再將其影片上傳到網路,有些時候那些飯拍還真的比節目攝影組的運鏡好很多,大概是因為有"愛"吧。
總之,以上就是我喜歡上BTS的理由。
說真的,其實也不是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原因,但是,我相信所有的(普通女)人可能都有這樣的一個時期,不一定是韓國偶像,可能是影視演員或是其他領域的名人等。會寫這個文章,第一是因為假日在家很閒(?),然後,只是想記錄一下這時期的自己,當然不會妄想跟他們有任何現實上的交集(我還沒瘋狂到成為私生飯),也不確定我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喜歡他們,但就像所有我喜愛過的歌手與名人一樣,他們總是剛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並陪伴我們,我認為享受這個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吧。
給我三分鐘
給我三分鐘
一個活了三十年 一事無成 但又不甘於平凡的平凡女子 現在是領工薪的上班族 要背三十年房貸 還沒財富自由 對發票從沒中過 股海韭菜 最近養了貓 想要畫繪本當副業 但還沒開始 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