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Wave KPOP拼盤演唱會的Girl Crush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產業工作多年,親身參與過幾十場台港日韓西洋演唱會,後來覺得最夢幻的演唱會就是......當觀眾,不要當工作人員。不過,話說,雖然我很享受在「不是自己公司辦的演唱會」上好好的坐著當觀眾,但我真的沒想到、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我居然有跟青少女一起快閃10小時到高雄看韓團演唱會的一天。

所以我就這樣來到了4月1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的 Golden Wave KPOP拼盤演唱會。

KPOP粉絲文化真的很奇妙,許多歌迷的包包外都吊著偶像的小卡,現場幾乎人手一支應援手燈;絕大多數(不管是哪個團)的手燈都同一個形狀,不是自己愛團的其他團在演唱時,大家也會一起應援。還看到好幾個人是從包包裡拿出應援手燈的盒子,大概是怕手燈放在包包裏壓壞,把整個盒子都一起帶上。我家青少女跟我解釋,說這些都是基本配備。

另外一個基本配備就是現場女孩們的叫聲──沒有停下來過。男團上台會尖叫,因為他們都好帥好可愛,寵粉(撩妹)動作表情的橋段真的很會;女團上台也要尖叫,因為她們是真偶像,偶像展現的 Girl Crush 帶給粉絲們 Girl Power 和 inner strength。

對啊,青少女們追星,期望自己擁有偶像的某些特質。自信、正面、樂觀、意志、勇氣、自律......,很美好啊!

我們買了比較便宜的票,但位子意外的也很不錯,真是感恩。我家青少女說她偶像五月的專場不一定要去看了,因為不要太常看才可以維持新鮮感──她這樣講我也覺得感恩(少花點錢啊!!)。而我本人,則是得到了青少女在她的IG限動一小角標示「我媽」......超感恩!

raw-image
raw-image


放下五十斗米,離開慾望跑步機,深信「轉型」是讓日子過更好的好方法。 專案企劃、品牌管理、數位轉型、生涯規劃、讀書心得、育兒體會、第二人生探索,都來分享和和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