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 逃亡者
長長的氣笛聲迴盪在熾烈的九月天空,宣告著火車即將到站。
火車頭憤怒地吐著發亮的火星,沈重地喘著氣,衝破黑暗,沿著鐵路駛向夜色茫茫的遠方。
我坐在火車的最尾端的車廂內。往聖馬洛的車程有五小時以上,到達時已經是晚上。這是我第一次前往位於法國的聖馬洛。
我打開窗戶,望向窗外的天空。窗外滿天美麗閃耀的星星,雖不如太陽那般輝煌,也不如月亮那般清澈。但它們卻把夢幻似的光酒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惑著人們探索星空的期望。
因為妳說過,那是妳最想去的城市。也為了再次遇見妳。
每次想起這件事,心臟就會失控的狂跳,臉頰不油自主的發燙。
為了今天,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次的努力。我雖然還沒完全脫身,為了今天,我會努力成為配得上妳的男孩。
還記得初次見面時,我們都才十三歲。
當時妳的雙親才剛去世不久。
妳獨自蹲在下著大雨的小巷中,那時的妳就像是一個失去全世界,又被所有人遺忘的孩子。
而當時的我,卻無能為力。我沒有勇氣告訴妳,因為我說不出口。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R人文紀錄片:遇見你,再見妳,雖然還是無法放下妳隨著VR(virtual reality), AR (augmented reality)在電影,電玩,行銷的普遍應用,韓國MBC電視台則是用VR製作了一系列的人文紀錄片。其中,“遇見你”是失去女兒的母親智星想再見因病離世的女兒娜妍一面,該紀錄片聚焦在智星一家人對娜妍的記憶及VR,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7-15
    再遇見人生真的很奇妙 從過往認識的幾百人之中 隨著時間的過去 只剩下十來個還在生活的邊界外 其他人像是風一樣 不知從何處來 也不知去何處......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3-22
    川越時空遇見妳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我不禁自問,如果幾周前我提早去了川越…,如果我沒有熱心的幫忙日本老伯填問卷…,如果我沒開口說要幫忙小紗拍照…,如果小紗沒有因為工作關係而遲放日本夏休假…,如果我們沒有在同時間同遊藏の街…,如果走在藏の街道上時小紗沒回朦對我微微一笑…,如果我沒鼓起勇氣開口邀約小紗同遊…
    Thumbnail
    avatar
    林國
    2021-02-16
    遇見妳,我知道我對未來想要長成的模樣是可以期待的。我們都不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們做的選擇宇宙都幫我們決定好了。那一晚的對話,充滿了各種青澀感,我想起了電影《藍色大門》:「總會有什麼東西留下來的吧,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6-23
    解憂BAR番外篇:再次遇見靜兒記得有一天晚上有一個男生醉醺醺躺在解憂BAR門口,因為天太黑而且羽昊提前離開所以靜兒我只好一個人將他扶進去解憂BAR裡面,只聽見他不停的哭嘴裡說著「對不起...答應你我卻沒有做到」....... 半小時後,那位男子醒了只是不停說謝謝沒有說其他的話 靜兒:客人我們快打烊了!這杯威士忌就當我請你、喝
    avatar
    靜兒💍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