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開始我要靠主奮力活著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今天聽了劉幸枝牧師的一篇道— 20210404【未來的變裝從今生開始】。
我赫然發現我不敢看主耶穌手中的其中一樣工作—我自己。我並非要自己驕傲,但是我想說的是,我不是沒有信心主耶穌能醫治一切的病,但我似乎已經有一陣子彷彿已經對於等待主耶穌醫治我的躁鬱症了灰心了。我一直渴求到新天新地的時候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卻忘了,主耶穌已經在我身上動工,祂正在改變跟建造新的我,要幫助我一起抵抗躁鬱症對我的靈魂造成的影響。而我因為一直在這痛苦中流淚和掙扎,同時我的痛覺麻木了我的感知,所以我沒有發現我正在被改變主耶穌改變。
事實上,直到昨天我都相信:
我不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但是我確信明天主依舊與我同在。
現在我相信:
我不相信明天身心一定會更好,但是明天只要我奮力地靠主活著,靈裡就算痛苦,也會有成長;而且我確信明天主依舊與我同在,祂是得勝卻俯就軟弱的我的君王。
從前,我覺得我該滿足於父神的計畫,所以我對於渴望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曾經認為太貪心了。但是,我現在既滿足於現在父神對我的計畫,無論我是否健康,但是也期盼完全健康的身體。因為父神一開始創造的世界沒有疾病,未來在新天新地也不會有疾病;我只是心裡已經準備好承受一個全新、改變且健康的身體!因為這是神的應許,只是這是在新天新地的時候給,還是在我這一生給我,無人知曉;但無論如何,我願謙卑地向創造我、救贖我、引導我的神說:願祢的旨意在祢所要的時間點成就!
Written: July 20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