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神的同在才可怕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神安慰有鬱症的我
在鬱症之前就感到靈裡枯乾
雖然知道信實的祢必不撇下我
但,還是不住呼喊 主啊救我
因為內心不斷對自己有負面的話出來
我不相信 但牠的聲音 好大 彷彿戰勝
我用了許多我所相信的真理論戰 卻節節敗退
我的神 我的主 我的王 祢在哪裡?
與我同在 以馬內利的主 難到我沒倚靠祢嗎?
幾天前 我們如此親密 祢引導我的每一步
昨天祢卻 抽身不見 黑夜降臨 靈若脫水
鬱症也來 軟弱的我 禱告宛若 對牆說話
但感謝祢 有人代禱 恩典夠用 不是謊話
祢的安慰 雖不見祢 但我可以 如羊認主
祢的同在 醫治了我 恢復了我 安慰了我
感謝祢,清楚的讓我知道躁鬱症不是問題,是沒有祢的同在才可怕。雖,現在心很累,但是既感到安慰也安心,因為我的心在掌握萬有的祢裡面休息。
Written: August 28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