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耶穌來到世界的理由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次我想以自己的方式,而不是按神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都要拼命抓住幾個念頭,就是「我是耶穌來到世界的理由」、「我是耶穌上十字架的理由」、「我是耶穌復活的理由」。或許非基督徒的人對這些感到不以為然,但這些卻幫助我撐過一些自殺的誘惑
有時候真的是一邊哭一邊想說,若不知道耶穌已經為我付出生命的代價該有多好。若我不知道這份付出和這份愛,是否,我就可以比較坦然的離去?但是更多時候是慶幸自己抓住了這些真理、這些愛,導致自己依舊留在這個自己有些排斥的世界。
是的,我知道這是天父世界,但是我也知道,現在的世界對基督徒不友善。所以,事實上,我是害怕傳福音的。然而,或許也是神的垂憐吧,祂知道我特別膽小,不知道怎麼傳福音,就給了我這種特別真實,甚至無可推諉的理由,相信福音跟自己的連結,也讓我知道不可停止傳福音。(當然,我也有在傳福音時偷吃步啦,求神憐憫。)
所以,十字架的真理或許在一般人眼中看起來是愚拙的,但是對我這個時常在人生中溺水的人卻像救命救生圈,甚至是我可以爬上去歇息的橡皮艇。是我生命不可或缺的救命真理。
我希望我能放膽的傳揚福音,告訴大家也提醒自己,我們都是耶穌來到世界的理由:耶穌基督來了為要成為聖潔無瑕疵的贖罪祭,好讓我們與父神再次和好,而在過程中,祂承受了那時最殘酷、最羞辱的刑罰,甚至必須與從亙古到永遠就一直與祂同在聖潔的父神,因為在承擔罪的時候,而被迫、撕裂般的暫時分離。最後,主耶穌戰勝了一切,包括死亡,就在三天後從死裡復活!每當我學到新的聖經知識,我就會默默地把這個真理消化成「真理救命包」裡的其中一個救命工具。
因為這些真理有時候真的帶給我最直接的安慰、甚至是醫治。就算,沒有帶來安慰,但這些真理會帶給我遲疑,讓我不那麼衝動行事
越認識耶穌,我才越發現我跟上帝的關係該更緊密,也讓我越發渴望如此。
但是也真的求神憐憫、恩待我,不要讓我在這些事上驕傲自滿。要謹慎的持續追求真理。因為以前不追求真理,導致時常不知要倚靠神,而在不明白神的愛的時候,覺得絕望、失望、憂鬱,或許我從前更了解的話,我的人生會少一些曲折。但又好矛盾,因為我知道神必定有祂的美意在。
總之,我不覺得我已經得著了什麼,除了知道要更竭力地追求神!
願大家都知道我們都是耶穌來到世界的理由!所以請不要放棄!
Written: August 18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