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也要做公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解封後,帶著一頭無法駕馭的頭髮,去找一個很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她幫藝人做造型,顧客也不乏名流,也帶了很多學生,我最佩服她的地方就是她長年會到偏鄉幫忙義剪,很有愛的女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終於能夠隨約隨到了,換我用行動支持她,在這裡剪一次頭髮,我可以在別的地方剪四次。
  客人不多,一度全部的妹妹們都站在她後面學習,邊聽我們聊天,她是一個很棒的女性,對工作充滿熱情,我聽她說她工作的趣事,及面對名人名流們的趣事,我告訴她我很讚賞她對工作的熱情,不像我,終極目標是什麼都不想做。
 她非常可愛的告訴我,她不管做什麼都會做的很好,去酒店上班也一定能是紅牌,我了解她要傳遞的是一種特質,一個成功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是因為身上有成功的特質。就像洛克菲洛曾說:把我丟在沙漠裡,只要一支騎隊經過,我就能翻身。我認為姐姐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很有熱情,一定會成功。與其說她再跟我聊天,我想她另一層用意也是希望她店裡的妹妹們能夠提昇吧!
 我們聊到理財,她就有點防備,她們的工作很常遇到金融從業人員,長期東聽西聽,買儲蓄險,買基金,在她的經驗值裡還是投資本業比較好,因為她的錢因為不同人的建議而愈理愈柴,所以基本上她沒能聽我說,就想結束這個議題。
當學生沒有準備好,老師講什麼也沒用,我只能先放下她,等她有天想通加入會員。慶幸的事,她對工作充滿熱情,不用擔心餓死,做自己有熱情的事,一定能成功。
但我更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跟我一樣享受,「什麼都不做就有錢」的美好。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到底要不要借錢投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練習當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確的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的「變」與「不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蝶翩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心公益募款-胖卡雪Q餅 合作廠商《胖卡雪Q餅 合作店家介紹》 非常感謝大家對胖卡雪Q餅的支持 已經拿到雪Q餅的捐款者一定非常興奮吧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們這次公益募款 不可或缺的大功臣— 「平安莊美食坊」 平安莊美食坊 來自高雄的平安莊美食坊 開著一台保證讓你 目不轉睛的造型胖卡車 販賣老闆娘獨一無二口味的美食 保證新鮮! 保
Thumbnail
avatar
築心之家
2021-08-02
胖卡雪Q餅 愛心公益募款為別人點一盞燈,照亮別人,也照亮了自己。 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期,也許沒辦法與親愛的家人見面,但是別忘記暑假有一個一年一度的節日-「父親節」。不論是父親還是身旁的親朋好友,總會有人義無反顧的關心、默默守護著我們,而築心之家也是如此的關懷我們的孩子。 今年的暑假,築心之家特別推出「一車的幸福—阿爸ㄟ車:
Thumbnail
avatar
築心之家
2021-07-22
「不老騎士 為愛千里」騎車環島做公益2021年的不老騎士中,最高齡的是88歲的蔡榮堃,這是他第三度參加不老騎士環島;最年輕的是65歲的柯雲欽,今年和69歲的妻子陳妍孜攜手來追夢;此外,75歲的劉孟德、74 歲的柯靜瑜、72歲的吳錦乾近年分別面臨了癌症、車禍與中風的人生挑戰,卻不減他們追夢的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1-05-28
我也要做事!享受工作、做事,也是一個恩典 家裡的陽台突然熱鬧了起來,三個孩子輪流在陽台晾曬自己的衣褲和襪子,我在一旁默默欽佩自己的太太還有本事! 早在幾天前,我就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也令我感到驚奇。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5-07
老師說看卡通也能做公益─打破你對教育的想像 有什麼比「卡通」還能夠吸引孩童的了?在衣索比亞擔任教師的Bruktwit Tigabu,為了想要解決衣索比亞孩童相關更根本性的問題,像是居高不下的孩童死亡率,許多孩童都無法接受教育,決定和丈夫著手製作兒童電視節目,希望給予青少年對於衛生、營養和教育的正確觀念。至今,數百萬的青少年為都Whiz Ki
Thumbnail
avatar
MMH 計劃
2020-07-13
母親節特輯|那些讓女超人也要做物理治療的時刻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大家是否已經有規劃要如何犒賞媽媽了呢?   你知道嗎?「媽媽」其實是做物理治療的最大宗族群喔! 女生在先天上肌肉就比較不發達 要練起來也是相對難的,這代表「動態穩定」上相對的不足,也就是對於關節、韌帶本身的壓力較大; 在生小孩之後,賀爾蒙的影響下,骨盆帶的關節變得較為鬆弛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5-08
除了捐款,提供屋頂也能做公益? 與陽光伏特家攜手,為顱顏孩童找到最美笑顏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但這個社會對於美的標準卻過於單一,對顱顏孩童而言,他們只想跟別人一樣。從成立至今,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超過三萬個患者與家庭,用愛與專業協助他們走過17年漫長的全人治療,填補生理與心理的傷疤。這次,陽光伏特家與基金會邀請你,出租家中閒置的屋頂,與陽光攜手,一起陪伴顱顏天使成
Thumbnail
avatar
陽光伏特家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