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當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入來源百百種,但總歸來說可以統整為三種;
一個是工資收入:我在上班,老闆發薪水給我,我就是一個打工仔,這是用我的勞力賺的錢。 這就是勞工。
二為投資收入:我賺的錢每月買自家公司的股票,股票配息或是股價升值,都是增加收入的方法。 這就是股東。
三非勞動收入:我自己開一間公司,然後開放加盟,賺取加盟金或是權利金。 這就是老闆。
您有那幾項收入呢?
賺錢渠道很多元,您甘願只當勞工嗎?有些人努力工作,讓自己成為有錢人;有些人幻想自己會變成有錢人;有些人努力問什麼是有錢人。
聖經上有說:「尋找,就會尋見」,你追求是什麼樣的人生目標,就會得到什麼樣的人生。
今天看到一個演講的視頻,內容大約是一個神射手表演射箭技術,每箭必射中紅心,無一例外,大家都鼓掌叫好,只有一個男人說:這沒什麼,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神射手不服氣道:那你可以嗎?男人答道:不可以,但我給你看看別的,然後他就把他吃飯的傢伙拿出來,男人把一大桶油倒在一個開口極小的瓶子裡,完全沒有流出來,神乎其技。大家也鼓掌叫好,男人一再說:這沒什麼,只是熟能生巧罷了。
在我們的人生,我們也練習了當有錢人嗎?有錢人都是怎麼思考的呢?有錢人的目標是什麼呢?有錢人又什麼好習慣呢?有錢人都跟什麼人在一起?有錢人喜歡什麼?
我是有愛、具有靈魂深度、快樂,同時又有錢的不得了的凱特。您要不要也結伴同行?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換線排會不會比較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喚醒心中的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厚德載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報酬高風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要有定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要不要借錢投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察練習】不設定框架,讓自己擁有更大的彈性瞭解自己、學習愛自己,似乎成為現代人最重視的議題。但過度的自省,試圖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標準答案、自我定位,反而比從前那個沒有框架,順流而生的自己更消粍能量。 當你真正瞭解自己,並學會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再因為自己沒有活在框架裡而迷失。因為你比別人擁有更多的可塑性。 每個人身上本就擁有不只一種性格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3-07
【覺察練習】情緒的當下沒有真相如何不用情緒處理事情。你也是一個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嗎?曾經以為所謂的受人影響是指因為相處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及行為,變得和那些接觸的人一樣。 後來的發現是,如果在面對不如自己預期的事情或是受到別人的挑釁,如果自己沒辦法從情緒中抽離,用客觀、理性的態度去面對事情的話,就會陷入自己的情緒裡,而做出一些脫
avatar
huee
2023-10-03
【致富行動練習簿】想要變有錢的理由是什麼?自從海苔醬讀完「失落的致富經典」後,心裡一直很想試試看書中提到的法則,一方面是想要驗證是不是真的可以實現致富,另一方面也想重新審視自己的金錢觀跟理財方法,把一些想法透過書寫方式來整理腦中的思緒,感覺理財的題目很難寫,因為海苔醬也不是什麼理財達人,想說就用這系列主題當成自己的理財學習記錄也不錯!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8-02
【怪獸雙週快報#13】覺得自己不夠好?你可能有了成就,卻當掉了人生!馬斯克成立 xAI、踏實感的練習+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企業端的 AI 競爭持續進行中,倡導 AI 監管與暫緩開發的馬斯克如今也投身成立新的公司 xAI。本期《怪獸雙週快報》除了探討這間新創外,也將回到個人層面,透過《踏實感的練習》、《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學會與科技相處,有意識地用它來增加我們的幸福感和生產力,了解自己並闖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8
練習當一個孩子有時不喜歡的媽媽...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兩個兒子,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能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沒有限制、沒有規定、沒有不可以,只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但這個「如果可以」實際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萊絲Rice
2022-12-05
正念練習,專注當下《有那麼多煩惱,是因為你過度思考和追求_閱讀書摘》最近不容易入睡,在外人看來我好像沒有甚麼壓力和煩惱,但真的將煩心的事一一條列出來還真是不少,我知道自己給自己過多要求,形成無形的壓力,導致思緒非常混亂。書中的「正念練習」幫助我很多,透過簡單地練習,就可以立即緩和情緒及思慮,並提升專注力。再透過「暫停、削除、停留、重建、超越」,消除多餘雜念,專注於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26
我們永遠都在練習當誰的家人一天早晨送我爸去上班的路上,他說:「會不會覺得生活很無力,當小孩的時候比較好?」 我詫異他會這樣問我,但在那短短幾秒的時間,我想的並不是要怎麼回答,因為我知道我會怎麼答這道題的,可是我不確定的是,當我說了我的回答,作為爸爸的他,究竟會怎麼反應。 我說:「人會一直遇到令人無助疲累的時候,或許現在看以前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3
第14週練習:覺知當下“經常不知道自己正活著” 如果跟你生氣的那個人,今天晚上就會死掉或明天就會死掉,那你還會用以前那樣子的方式跟他應對嗎? 多半的答案是「不會」,因為時間不夠了,愛都來不及了,所以我們都忽略了當下,忘了我們在愛裡面。
Thumbnail
avatar
女攝影小比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