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行銷!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無意間看到一個南部的理髮院,他上面的標誌很簡單,原來就是品牌設計師的思考模式。務必要學起來。理髮廳是一個高度人力資本密集的產業,很多人看不起那些洗頭小妹或者理髮師。認為理髮院是一種低俗的工作。但我並不認為如此,剪頭髮的方式與行事風格必須要跟客戶在三確認是否是最適合的造型,所以願意跟客戶聊天與觀察,才是這個產業的職業精神,目前根本不需要害怕機器人或者龐大的勞動力市場過度飽和。


你應該要學著把投資當作是在剪頭髮,你就會知道理髮師的辛苦,剪錯頭髮就會被看客戶罵。但是把客戶的髮型弄更好看,客戶就會介紹更多客人給這個努力的理髮師。彼此共創雙贏。


這個以下的圖片讓我深深有感觸,原來只是把理髮的簡單工具結合再一起,這個符號就看起來是一台飛機的樣子,持續往天空翱翔。請不要小看生活上的所有細節。


飛翔

飛翔



如果讀者有發現到設計師本人的話,麻煩告訴我,我想介紹更多客人給他。一起翱翔天空吧!


#理頭髮#人生#投資#學習#訂閱#分享#方格子#腦袋#主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17222?sloc=main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