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累世今生看限制型思維及恐懼(下)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第一次嘗試希塔療癒,其中一次能量灌注的時候,看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面孔在我眼前晃呀晃,當時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涵義;這次與希塔療癒師 薩卡姆 的對話結束後,當我開始做記錄,看著上次的對話紀錄,驚訝的發現這次他又出現了!
與希塔療癒師的第二次對話
這次的對話帶出了兩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但說的卻是同一件事。什麼意思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的最後浮現的神祕紫色光彩是要帶我去哪呢?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感同身受。當上一個故事接近尾聲時,眼前突然浮現藍綠色水波映照著窗框及樹影,隱約還可見池畔邊有著一個長髮的人影。療癒師問我是否對水有什麼特殊的想法,我只覺得雖然從小父母就帶我去學游泳,也很喜歡玩水,但是隱隱總對大自然的水有種莫名的畏懼。
透過冥想,我看到沿著懸崖峭壁奔騰的瀑布,水量之大是如此壯觀。轉眼間,有兩名攀爬者從側邊的岩洞探出身,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人從岩洞掉落被夾在類似直立型頁岩的夾縫中無法動彈,從瀑布留下的水正衝擊著他的胸口,就算使力也無法起身,水花使得他緊閉雙眼、雙唇,脆弱的連呼救的能力都沒有。此時另一名登山者仍默默在岩洞,見死不救,沒有任何動作;不知道他是懦弱、無奈、還是他就是使另一人跌下的罪魁禍首?
受困者背上還有一個背包,裡面裝了許多罐頭及石頭,身體的疼痛來自四面八方,有什麼辦法能解救眼前的困境,不留下遺憾?試想水位突然上升,強大的水流及浮力將受困者沖出夾縫帶向岸邊,另一名登山者拋下繩索援助,這似乎是最好的結局。
這個故事讓我學習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做好安全的準備及計畫,比如如何面對最壞的打算,所需要的心理建設及資源,防範於未然;另外應慎選同行的夥伴,小心謹慎、安全第一,不要過於激進;要有識別危險的能力,學會自救。
這次體驗到的兩個故事,主角都是在苦難中掙扎卻沉默,很無助、也很多遺憾,也許這強迫人變堅強、獨立,但人是群居動物,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我們要學習如何團隊合作發揮最大效益。我很幸運,身邊總是有很多很出色的人給我啟發、促使我不斷前進,讓我能很舒心的走在正道上。唯有更了解自己,才更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p.s.第一次希塔療癒看到的陌生男子原來跟這次故事中的受困者是同一人!
原本以為這些影像會像穿越時空的跑馬燈一樣,一直有很多畫面播出來,但這次看到都是片段的閃現。身心靈的療育是很私人很私密的,找到自己能舒服對話的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