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最真實的自我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接觸了很多身心靈相關的不同派系,我的生命靈數算出來的規律跟13月亮曆說到的人生課題很類似,讓我越來越相信命定說。狹隘定義的命定說,為我們一生下來命就是老天註定好的;但另外有一說,我們這一生的命是在生前自己決定的。
We all need to learn how to enbrace ourselves.
記得小時候,父母常開玩笑說我跟弟弟是被撿來的,如果不聽話就要把我們送走,久而久之我也學會回他們:我也不想被你們養,是你們自己要把我生下來的,可以的話我想住在別人家。
最近透過學習,竟聽到父母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他們身上找到自己這一生需要磨練的課題。接收到這個訊息的當下很震撼,這怎麼可能嘛!但是當我抽絲剝繭去找線索時,答案也慢慢浮現.....
從小到大,我常對自己感到困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有時候會感覺老子、夢子、管子、墨子、孔子會一起出來辯論,心中很多聲音,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有時心情很晴朗,但又隱隱可以感受到內心的黑暗面,這些衝突與矛盾讓我不知所措。
在13月亮曆中,我是白鏡,課題是要像照鏡子一樣看見真實的自己,在學習、接納、與他人同化時,仍要保有自我、記得自己真實的模樣。生命靈數中,我的代表數是《11/2》,很難得一見的裡外完全一致,真的就是像白鏡一樣外在反映內在。
前幾天我問男友他最大的目標是什麼,他說是自由的選擇。很巧的是,隔天我就發現他在13月亮曆的代表是極度自由的黃人,課題是釋放與放下,在接納自己的此生課題後,瞬間覺得能理解他的想法。我相信“蝴蝶效應”是不可估量的,我們都該學習擁抱最真實的自我,透過自己的愛心和直覺改變更多人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