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累世今生看限制型思維及恐懼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哭得好慘,完全是意料之外.....
希塔療癒師 薩卡姆 (水荷) 所說,希塔波可以看自己的累世今生,對探索前世這種未知領域很感興趣的我,決定這次要來試試看。
與希塔療癒師的第二次對話
這次的對話帶出了兩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但說的卻是同一件事。什麼意思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一樣是將近一小時的探索之旅,一心只想看前世到底長怎樣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始,在薩卡姆一步步的引導下,眼前突然閃現約2-3秒的畫面。畫面中有一個15歲左右的男孩躺在醫院窗口旁的病床上,全身從頭到腳被白布緊緊包裹著,男孩試著掙扎著擺脫這層層包裹的束縛,但是沒有人看見,最後男孩帶著遺憾離開了。
Where am I ? Where are you? Where is my next stop?
下個畫面追溯到意外事件發生時的狀況,汽車車尾的底盤閃現刺眼的火光、車身劇烈的晃動、手剎車被卡住拉不起來,電光石火之間,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孩感覺全身發熱,並被從右面衝破車窗的樹枝刺穿、失去意識。駕駛正是男孩的母親,但為何男孩在醫院掙扎求生時母親不在身邊呢?
在車裡的男孩覺得驚恐、怕痛,也害怕自己沒能再多看看這個世界、害怕自己還不及好好告別、害怕媽媽。醫院裡的男孩覺得無助、沮喪、孤獨,我還有一口氣,為什麼要把我困在這?為什麼沒有人注意到我來救我?為什麼連媽媽都不來看我?種種悔恨、心酸、被拋棄的感覺湧上心頭,不自覺間我流下了眼淚,而且水龍頭一打開就停不下來。
這一課,我學到--越是危急的情況下,要更勇敢、更冷靜、不要慌、找方法;適時的出聲求救;好好活在當下、要珍惜身邊的人、更努力生活、不要虛度光陰。願大家都能一起感恩、愛自己、傾聽自己也被人傾聽、勇敢表達自己,這是一種很安全被保護的感覺。男孩不害怕了,開心的笑著像個小天使一樣被暖金色的光環繞。
很開心後來有跟駕駛媽媽相見,說出了當時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妳"。男孩也幻變成金色的獅子、狼、熊等勇敢與力量的象徵,帶來更高的執行力、行動力、識別能力。
p.s.沒有被布包裹著的小男孩原來是個金髮的外國人,媽媽則是帶棕色的中長髮年輕女士。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