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姐妹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女人正準備去參加晚會,她的七個妹妹在一旁吵著也要去。於是她說:「妳變禮服、妳變美鞋、妳變頭紗、妳變項鍊、妳變手鐲、妳變戒指、妳變王冠,那我們就一起去。」七個妹妹答應了,變成華美的裝飾,把姐姐裝扮得美若天仙。
裝扮得美輪美奐的八姐妹,宛如朝陽落入深林一般的降臨在晚宴的高潮,她們美得光華萬丈,男男女女都忍不住驚嘆、讚美。晚會中有一位英俊富有的男士,他從未見過這般耀眼的美人,他已確認過周遭,確信現場只有他有資格邀約這位美女。他展現出所有的魅力與禮節向她搭訕,八姐妹也回以動人的笑容與合適的寒暄。
晚會進行著,男人沉浸在八姐妹的光華美貌中,不敢置信世上竟有此般佳人。他陶醉的喚她仙女、女神,越來越確信自己要擁有她。他不斷對八姐妹甜言蜜語、說盡好話、又頻頻勸酒,最終把她帶回了自己的豪宅中。
經過數小時的晚宴,八姐妹的美貌與衣飾絲紋不亂,男人越看越著迷,總覺得每看一次她的光彩就更增添一分。
「啊!我的女神!我已無法回憶遇見妳以前的日子了,妳已奪去我的過往,懇求妳別連我的未來也一併奪走!」
八姐妹的大姐笑了起來,說:「好先生,您這是在向我這老女人求婚嗎?」
「如果那能留住妳,那當然是了,有妳這樣的美貌,即使妳和我母親一樣大我也不在乎。」
八姐妹聽完大笑起來,全身衣飾都隨之抖動,最小的妹妹笑了特別久,因此姐姐們笑完後王冠還繼續跳動了一陣子。男人有些疑惑,但還是繼續追求八姐妹。
大姐忍住笑意繼續說:「您愛上的是我?還是我的禮服?我的美鞋?我的頭紗?我的項鍊?我的手鐲?我的戒指?或是我的王冠?」
「喔!我的女神!我愛上的是妳!以及所有觸到妳美麗肌膚的一切!妳的衣著!妳的裝扮!妳的雙眼!髮絲!嘴唇!與妳美妙的笑聲!」
八姐妹又瘋狂大笑起來,禮服、鞋子、頭紗、項鍊、手鐲、戒指與王冠,全都顫抖、跳動到不可思議的地步。男人看得目瞪口呆。
大姐抹乾眼淚,笑著說:「若您想要,我們八姐妹很樂意陪伴您,親愛的先生,只是我的妹妹們大概想恢復人形,希望您不介意。」
那男人連滾帶爬的逃離自己的房子,因為八個赤裸可憎的醜老太婆在他的客廳笑彎了腰。長長的下垂乳房拍擊著圓鼓的腹部,幾縷白絲連在泛紅的頭皮上,脊椎與關節的形狀在佈滿斑點的鬆垮皮膚下清晰可見,彎曲僵硬的指節互相拍打著,卻沒發出聲音。八個魔女之後為這個惡作劇笑了八天八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尼宮
尼宮
夢境是無法觀測的真實,如果訴說一個夢境是可以的,那訴說一個編造的故事也是可以的 ─── 在某本書上讀過類似這樣的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