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16) 巧遇雙妹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哇……媽妳等等是要去參加選美喔?穿得那麼漂亮做什麼?還穿那麼深V的禮服,事業線那麼深是想要羨慕死誰。妳不怕出去被路人色性大發把妳擄走喔?」
才剛走出房間想要下去廚房泡個咖啡喝,就看到老媽穿著深藍色的連身禮服從房間走出來。
老媽有著玲瓏曲線的完美身材,將這件禮服的優點全都凸顯了出來。而當她走向我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老媽的長裙開了個高衩,左腿隨著她走動的步伐,一整個暴露了出來。
「就算我被擄走,也還有你會來救我不是嗎!不然你當警察是當假的嗎?」
老媽邊說話邊偷偷的把她右手的拳頭舉高,一說完『當假的』就要從我頭頂打下來。
「連你媽都敢虧,看來你是欠教訓了喔!」
好險我反應也不慢,側過身閃掉這一拳。
「唉呦,我哪有虧啦,我是在誇獎妳今天很漂亮耶!今天有什麼活動,穿的這麼隆重是要去哪裡?」
「你爸基金會那邊今天有個聚會啦,晚上在萬福大飯店的三樓,聽說把整個二樓跟三樓都包了下來採自助式的方式聚餐。你爸這個掛名的董事長不出席不行,我當然也要穿得漂亮一點囉!」
說完還在我面前轉了一圈,老媽穿這樣不只漂亮,還超性感的。
我跟著老媽一起下樓,就看到一樣穿著深藍色燕尾服的老爸英挺的站在客廳等著。當老爸看到老媽優美的走下樓時,似乎也有著瞬間的失神,而老爸的表現也讓老媽歡喜不已。
「老婆,你真美!」
老爸說完就走過去抱著老媽親吻在一起。
「你們夠了喔,不是要去參加聚會,還不快點出門,不怕塞車嗎?」
又在那邊放閃,是想讓我眼瞎嗎。
老爸親完老媽,轉過頭跟我解釋:
「來接我們的車子還沒到,我想等等的聚會免不了會喝點酒,就請他們派車子來接我們。」
才剛說完,房門外就聽到了喇叭聲。
「小旺,晚餐你自己處理囉,我們會早點回來的。」
老媽跟我說完,就挽著老爸的臂膀一起出門了。
「酒別喝太多喔!」
看著他們出門的背影,我關心的囑咐著。
老爸老媽離開後,又剩下我一人啦。我到外面隨便吃個晚餐就準備回家了,算了算時間,雪靈是在七天前我去找姿卉之前消失的。現在時間快到了,說不定回到家雪靈就在我房間等我了呢。
平常時如果是我自己解決早餐,巷口阿賢哥的早餐店當然是最佳選擇。但現在晚餐時間,店家太多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現在雖然已經三月初了,天氣還是微涼的,乾脆就在附近找個小火鍋店隨便吃吃就好。
可能是心繫雪靈吧,真的沒什麼食慾,只想要快點吃一吃就回家。
正當我埋頭吃飯的時候,卻感覺我的後背被人輕輕地戳了戳。當我轉過頭去看,卻是那對讓人難以忘記的可愛姊妹花。兩人上半身都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但下半身卻及膝的短裙,露出纖細白嫩的小腿,煞是好看。
「林大哥真的是你耶,怎麼這麼剛好你也在這裡。你一個人吃飯嗎?」
沒錯,我看到的就是在春野咖啡館工作的雙胞胎姊妹服務生。看她們手上拿著火鍋店的菜單,應該是才剛到的樣子。
「妳們剛到嗎?一起坐吧。還是妳們有約了人呢?」
「沒有,就我們兩個而已。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就跟你一起坐囉,剛好我們也有事情找你呢!」
妹妹筱優高興地拉著姊姊一起入坐,並填寫好了菜單。
「我還要再加點,菜單借我一下。」
看著姊姊筱恬已經準備好要去櫃台點餐了,我開口跟她們索取菜單。但其實主要還是想看看她們都吃了什麼。
沒想到兩個人都就只是點了最基本的小份味噌豬肉鍋。看看她們有點瘦弱的身材,我直接幫她們改大份並加點了兩盤肉後去點餐。
吩咐了店員肉直接加在鍋裡不用說出來後,再回到座位吃著我的餐點。
「你是住在附近嗎?你還沒跟我們說過你叫什麼名字喔!還是你是住山岡市那邊?怎麼都沒再來我們咖啡館捧場了?」
看到我回來,筱優一口氣就問了幾個問題。
「妳是好奇寶寶嗎?開始對我做身家調查?那妳們呢?今天不用上班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不回答問題,反而先問了她們。
看著妹妹問的問題都被我閃躲掉,為了不讓氣氛尷尬,筱恬直接開口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的上班時間都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但今天禮拜五,學校那邊經由我們系所的學生跟老師做了協調,願意在禮拜五提早一堂課的時間提前上課,讓我們夜校進修部的學生可以早一點下課,讓外縣市的學生可以提早返家……」
講到這邊,妹妹忽然插嘴補充:
「所以我們禮拜五都跟店長商量提早下班來上課。而我們就讀的學校就在這附近啊!環海市藝術大學。因為今天天氣有點涼,我們想說就來吃火鍋,沒想到這麼巧剛好遇到你。」
還是姊姊的感覺比較穩重,不像筱優有點自來熟的個性。但筱優這個性感覺有點像小瑄妹妹,她們應該能成為好朋友。而她們就讀的環海市藝術大學其實也在我家後面而已,還真不是一般的近。
「原來妳們唸環海藝大啊。我就住這附近而已,跟妳們一樣覺得天氣蠻涼的就來吃火鍋了。我的全名叫林金旺,黃金的金,旺盛的旺。因為我住這附近,工作也在附近,所以不常過去山岡市啊!」
回答完了她們的問題,我也快把我的晚餐給吃完了。
「那個,金旺哥,這幾天如果你有空的時候,能不能再來我們店裡喝個咖啡啊?」
筱恬有點羞怯的問了我。
「可以啊!只要我有過去山岡市,一定過去找妳們捧場聊天的。妳們這麼可愛,有機會我一定過去的,這樣可以嗎?兩位可愛的小妹妹。」
我將鍋裡的食材全部吃完後,給了筱恬答覆。
「不是啦,是我們店長,她好像有事想找你,她也沒跟我們說是什麼事情。」
「妳們店長找我?」
我並沒有見過她們店長啊,上次為了查姿卉的案件想要找她卻被回絕了,沒想到現在換她找我。有什麼事情呢?
「我知道了,妳們就跟她說,我會再找時間過去的,到時候要再請我喝咖啡喔!」
「那有什麼問題,店長找你一定連店裡的甜點都請你吃的!」
筱優個性似乎比較直爽,見我答應就直接幫她們店長做決定了。
剛好這個時候,筱恬與筱優的火鍋也送來了。
「好了,妳們慢慢吃,我吃飽了就先回去了,下次就咖啡館見了。」
「好的,金旺哥再見。」
兩個小妹妹異口同聲的說著,甜甜的聲音甚是好聽。
「咦?姊姊妳看,我們火鍋的份量好像比平常還要多耶!」
見我走遠,準備開始吃晚餐的筱優,驚訝的看著被我升級的火鍋。
「不好意思!」
筱恬聽了也察覺到這份量確實不同,便叫住了剛經過她們身邊的服務生。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但這應該是大份的,是不是送錯了?」
「等我一下,我去看一下菜單。」
服務生走回櫃台拿了菜單給她們。
「妳們的火鍋是點大份加肉沒有錯喔,而且剛剛那位先生已經都結帳了。沒有事情的話那我先去忙了。」
「什麼?金旺哥他……」
「我們下次再好好的謝謝他吧!」
吃火鍋的時間果然比較久。要等食材煮熟,煮熟了太燙又難以下口,要放涼一點再吃。再加上剛剛又跟兩個可愛的小妹妹聊天,整個吃完走回到家已經隔了一個半小時。
看看時間,已經快要接近雪靈七天前消失的時間點。
我先到浴室梳洗了之後,想想等等就要等雪靈出現,我乾脆光著身子回到房間。我坐在床上,運起心法招喚出『法典』,想要翻到最後一頁,卻發現只有最後一頁無法打開。
難道是因為雪靈七天的限制還沒到嗎?
就在我思索間,『法典』的最後一頁卻自動的打開了。而我看向『法典』,最後的一頁卻依然是空白的。就在我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突然我的背後貼近了兩團肉球,一雙略為冰涼的雙手輕輕的蓋住我的雙眼,而我的耳邊也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想我嗎?主人。」
「雪靈!」
我驚喜的轉過身子,將雪靈緊緊抱著並親吻著。
每次都要過七天才能見到面,怎麼這感覺像學長姐所說的『假日夫妻』似的。
結束了一段長時間的濕吻,我的手早已在搓揉那兩座熟悉的小山峰。
「主人好色喔,你是不是有在算我出現的時間,竟然已經脫光光的在等我了。」
雪靈對於看到我赤裸的身體並沒有驚訝,對我笑了笑之後,便壓低身子從我的脖子舔到胸膛,並將我兩顆小乳頭舔到發硬。雪靈的小手也沒閒著,溫柔的按摩著我的小分身。
「我先好好的服務一下主人吧!」
「當然是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啊!妳每次消失的時間我都會記起來,剛好我才剛洗好澡,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就懶得穿衣服了,這樣做什麼事情都方便啊。」
我慢慢地將我的身子躺平在床上,靜靜地享受著雪靈的服務。
雪靈將我的手放在她的雙乳上,然後又從我的胸膛舔到肚子,連肚臍也不放過。
後來又拉起我的手,將我的手一指一指的放在嘴裡吸允。當我的兩手都被雪靈舔濕之後,雪靈又將她的雙乳放到我的嘴邊讓我品嚐。
「嗯唔、主人、我感覺到有新朋友喔!呀嗯、我們這樣子沒關係嗎?你們進展到哪裡了?」
雪靈讓我進攻她的敏感點,講話的每一字都帶有點顫抖的聲音,可愛極了。
「沒事,我們還沒進展啦。她還有心願我還沒幫她達成,所以我還沒能得到她。妳先幫我發洩一次吧,等等再跟妳說她的事情與問題。」
享受完雪靈的雙乳,就要來享受雪靈的小嘴啦。
我又跟雪靈來個舌吻後,雪靈便體貼的直接往我的胯下移動。
雪靈用她的小嘴在幫我的分身吸允時,雙手也在我的子孫袋與分身上幫忙刺激著,雙峰也摩擦著我的大腿,還時不時的用她那無辜的雙眼看向我,一點一滴的挑起我的慾望。
雪靈先是用她舌尖來回舔舐著我脹大的分身,就連馬眼、冠狀溝也不放過。後來她小嘴一含,將我的分身含入深處,讓我感受到她小嘴裡濕潤的吸允。
突然『啵』的一聲,原來是雪靈的小嘴放開我的分身產生的聲音,我還看到雪靈的小嘴跟我的分身中間還牽連著一條細絲。
雪靈對我笑了笑,又直接將我的分身含入,頭部快速的上下活動起來。也許是我隔了七天才又享受到雪靈的服務,我竟然不到十分鐘就來了快感。
「雪靈、我快射了……」
雪靈聽了也加快速度,不到十秒,我舒服的叫了一聲,雪靈的小嘴便被我射得滿滿的。
雪靈照慣例的將嘴裡那一股的濃稠給吞食完後,又溫柔的將我的分身給舔舐乾淨後,來到我的胸膛讓我懷抱著她。
「主人,看來你壓抑很久了唷,今天蠻快的耶。」
雪靈用她的頭在我的胸膛摩擦著,她的髮絲也在我的身上跟著滑動,感覺雖然有點癢,但也蠻舒服的。
「面對妳,我也只有繳械投降的份囉。」
我靜靜地抱著雪靈,享受著她像對我撒嬌般的這一刻。
我抱著雪靈慢慢坐起來,將我們的身子靠在兩三個枕頭疊起來的床頭邊。
「雪靈,『修魔-鬼傳』的法術中,可有幫助亡魂『託夢』的方法呢?」
「是有相關的方式,這跟要完成新朋友的心願有關吧!」
雪靈果然冰雪聰明,馬上就想到關聯。
「姿卉,妳出來吧。我介紹妳跟我修練『修魔-鬼傳』中『法典』的守護靈認識一下」
我對著書桌旁的櫃子,放著瓷瓶的位置說著。
「我才不要勒,你剛剛在做什麼我在裡面聽著也知道,我不想尷尬。」
姿卉對於我剛剛跟雪靈的動靜也是熟悉的很,畢竟她也跟她銀行的經理有過這樣的歡愉。
「主人,交給我吧。」
雪靈離開我的懷抱,笑著對我說著。
然後我聽到她小聲的唸出了一段我聽不懂的咒語,然後手指著瓷瓶又唸了一個字。
「現!」
於是,姿卉就很不情願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姿卉妹妹妳好,我是『法典』的守護靈,金旺主人賜給我的名字叫雪靈。以後請多指教。」
雪靈走下床,來到姿卉的面前,牽起姿卉的手自我介紹著。
面對有著女高中生模樣的雪靈竟然叫自己『妹妹』,姿卉的臉上充滿著疑惑。
於是我們三個花了一點時間說明了彼此的狀況。
我們在說話時,雪靈拉著姿卉來到我的床前坐著,但姿卉卻很不情願。
「你可不可以拿棉被把你的身體蓋一下啊,不想跟你在這麼『赤裸』的狀況下講話。」
「沒關係,我不介意,反正以後妳會常常看到,現在先習慣一下也好。」
我對著姿卉邪笑了一下,反正姿卉在我的胯下呻吟是遲早的事情。
「無賴!哼!」
姿卉別過頭去,算是對我的抗議了。
在把所有相關的事情都說完之後,我直接把剛剛提到的『正事』再說一次。
「雪靈,現在就是要幫姿卉『託夢』給她的爸媽,讓她好好的跟他們告別。妳有什麼方法?」
雪靈想了想她所知的法術裡,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跟我說。
「在『修魔-鬼傳』眾多的法術裡,是有一個叫做『引顥天夢』,但此法需要搭配一個主人創造出來的『引夢瓶』配合。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限制要一個一個去實行,才能達到你們所要的『託夢』效果。」
「有什麼限制呢?」
在我開口之前,姿卉就迫不及待地先問了出來。畢竟事關她的心願,她當然比我還急。
「首先,必須要有託夢對象的頭髮最為介質。夢是由大腦的運作所產生的一種主體意識,所以需要最為接近大腦的頭髮作為介質。」
「所以是要我父母的頭髮嗎?」
「是的。第二,就是夢境裡場景的選擇,必須由託夢者與被託夢者所共同擁有的深刻回憶或是期待的地點所構成。」
「共同擁有的深刻回憶或是期待地點……」
姿卉陷入了沉思。
「然後第三,就是我剛剛所說的『引夢瓶』了,主人你必須另外做出『引夢瓶』,而在做出『引夢瓶』的同時必須在你腦裡全心全意的想像那個地點的場景,這樣才能完全發揮出託夢的功效。最後一點,就是必須要在託夢的前一天,不著痕跡的在被託夢者前,提到託夢者的全名與『引夢瓶』的場景地點,這樣才能把他們帶入。」
雪靈一次說出了四個要點,聽的我頭昏腦脹的,原來要完成託夢的限制這麼多,早知道就把姿卉帶去她爸媽面前當翻譯就好,如果真的被誤會成瘋子那就算了。
「這些都只是限制,當然要託夢時還有一些步驟需要執行喔!」
雪靈又說了讓我驚訝的話。
「什麼!還有啊!?」
天啊,怎麼這麼麻煩……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朋友日本空運來台的抹茶狸貓饅頭的抹茶乳酪!
主角老媽其實也是大美人唷,那一身深邃的事業線加上開高衩的禮服,性奮到不行。
難道這回老爸老媽沒愛愛嗎,其實是出門前在浴室就已經……嘿嘿。
這回看的出來金旺是有些潔癖的,明明已經洗過澡了,但是吃完火鍋會全身都是味道,又洗了一次!
筱恬筱優竟然被色大叔加料……不是,是加肉,一定有目的,很會喔。
雪靈妳終於出來了(哭……
三人在赤裸的狀況下聊天,看來是先預習了以後大被同眠的情況呢(笑~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好久沒跟雪靈修幹的艾梅莉。
故事中才過了七天,現實中去過了一個月那麼漫長。
相信大家看到久違的雪靈飆車也好蒿爽了一下。
見到金旺對兩個雙胞胎像是親戚叔叔阿姨一樣的舉動,姿卉瞇起眼睛說:
「林金旺啊,你不要隨便幫人家升級和加肉啦,女孩子可是有很多不能吃太多的理由耶,你這木頭到底懂不懂啊?」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