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極而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開心到眼淚忍不住潰堤了,上一次是何時呢?
是得知乾女兒考上第一志願?
還是陪著徒兒們打江湖,聽他們紛紛回報獲取了第一志願的工作呢?
那種比自己得了榮譽而更開心的感動,真是令人感受到更加喜悅。
好久都不敢看直播比賽,特別是自己非常在意的比賽,期待能夠第一時間知道結果。
原本觀看昀儒以些許失誤而落敗,第一時間竟是無比自責,自責自己怎麼忍不住看了直播,還好自責沒有太久,一早醒來,旋即悟出真理,無須自責。
於是今天鼓起勇氣第一次看了期待的直播的比賽,過程中精采萬分,我也激動萬分,甚至到最後真的是喜極而泣感動萬分。覺得自己好棒!能夠鼓起勇氣,欣賞並享受這場比賽。在聆聽國旗歌時,更是再一次噴淚!
然而旁邊的室友頗是不解,只有冷靜的說:真是不容易,算是我國史上球類第一面金牌,還能贏中國,就結束了。
甚至還批評我感動萬分情緒過於激動等怪異的行為是有病的。
以前我的自信都被室友這些猛烈的言語攻擊得體無完膚。
突然之間,我突然開始能夠左耳聽之,右耳消化。
明白不是自己特別弱智,而是室友真的和大家很不一樣~~
也許室友也是江湖上某個領域的高手,特別冷靜看待一切,
但今晚的喜極而泣,讓我重新省思許多,願這些感動都能夠化為更多能量。
同時也清楚看見,就算國旗歌沒有響起,在我心裡那些精彩萬分的過程,
就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王者了!
願我們都能將自己所擅長的,化為極致,感動自己,也感動他人。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愛的,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忍讓,無法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說實話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良人是良人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惜你已在遠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歌詞翻譯《Like or Like Like 喜歡或超級喜歡》 -Miniature Tigers我看著妳走經過窗前 穿著件蠢大學T,我看起來像個傻子 我只是為了冬天多穿點,雖然當時還在六月中 我看著妳脫掉衣服 我一定紅透了臉,因為我無法面對妳,而我喜歡我所看到的 或許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
    Thumbnail
    回顧職涯第一份工作,所帶給我的洗禮及養分回顧這第一份工作,帶給我的不僅是紮實行銷經驗的啟蒙,更在職涯規劃上提供了相當的養分,即使已經離開多年,至今仍感謝不已 ……
    2024-01-09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四品 離相寂滅分、解悟 喜極而泣、信心清淨、希有的功德、誰是五百年後希有人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2023 年諾貝爾文學獎】無聲勝有聲,挪威作家的「洗鍊極簡主義」諾貝爾文學獎甫於今天(十月五日)揭曉,一如往常,大熱門作家,如去年遭受攻擊、失去一眼的魯西迪,今年剛出長篇小說的村上春樹,再次落選,而由中文世界名不見經傳、尚未有繁體中文出版的挪威作家-約恩·福瑟(Jon Fosse)雀屏中選,得獎原因為「以其獨創的劇作與文字,讓不可說的變成可說。」
    Thumbnail
    2023-10-05
    孿生姐姐冒充我,嫁給了我男朋友。 還發來密照刺激我。 我卻喜極而泣,連夜出國。 後來高校教授家暴妻子的小說連結:https://mirrorfiction.page.link?amv=1&apn=com.mirrorfiction.mirrorfiction&ibi=com.mirrorfiction.mirrorfiction&imv=1.0.0&isi=1424930332&link=https
    2023-01-26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第2季》-完結綜論-予人以歡喜即為偶像本文主要是針對動畫第二期的綜合討論。最一開始先駁斥常見的荒謬負面意見,而後將重心轉至本作核心價值的探求,最終進行劇情評論。
    Thumbnail
    2022-06-26
    生肖屬兔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 您如果是屬兔;首先要了解兔的特性,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 兔子喜歡有洞穴住,披彩衣為佳,有五穀得溫飽,能得水、得木、得森林、得草為適得其所,如有羊或豬之形為三合局,得柵欄可休息—名字中如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 五. 名字宜有「艸」之字根,因兔子為素食動物,凡事能得心應手。 兔喜24劃 靈
    Thumbnail
    2022-02-17
    生肖屬龍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生肖屬龍的特性解說及喜、忌用字庫 您如果是屬龍;首先要了解龍的特性,才能了解名字的好壞 龍喜歡得日月精華,披彩衣為佳,能得王掌權最佳,又戴冠,得水最棒,能天上飛,能得鼠、得猴,成三合局—名字中如有符合下述條件者為好名。 生肖屬龍喜用字庫 龍喜 3劃 上、大、子、巾 龍喜21劃 籐
    Thumbnail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