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尾聲還是首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輕語
遞上一張亮黃的便利貼
黏呼呼的炭筆字
跳出來問
「你是誰」

不自覺的把手放進那個假想的提袋裡
攪動著凌亂的備用口罩、乾洗手、斷水筆
想要把那張昨天夢裡做好的名片
撈出來

可是
提袋 拉鍊壞了 打不開

我只能
摸摸口罩下的鼻子

輕輕回答

「嘿~是我啦,那個和文字越來越不熟的 V.W.」

THE END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戀日記--3 騎車在雨中,我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雨滴;也不知道震耳的是雷聲還是我的哭聲。2021/08/03,是我失戀的第三天。終於,台南的雨停了,我騎著車在我完全不認得的路上奔馳。車在我身旁呼嘯而過,我知道他們都是過客,所以不會為了他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但林衣不一樣,至少,我希望他不是我的過客。我唱著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我沒有哭,我以為我也好起來了。直到那個雷聲轟隆而下,傾盆大雨打
    avatar
    Molly
    2021-08-03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不知道該說是出乎意料還是莫名其妙的Netflix短篇影集前陣子上架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由Netflix出品的短篇影集,被觀眾稱為最後超反轉!細思極恐!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局!節奏快速有濃濃懸疑成分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我想是許多影迷喜歡的類型;但與其說是出乎意料,我更覺得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VV|Drama Note
    2021-05-2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最終章~ (命運的枷鎖)天蠍座續章~ 「再見!不要再見...」 It may be regretful for some people not to see each other again, but goodbye is just asking for trouble(出自魚兒語錄) “請你相信 就算我們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三章~ 像風一樣無法捉摸 第三章 天秤座 「 寂寞寂寞就好...」 People, don't say when you are lonel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will cost! (出自魚兒語錄) “我寂寞寂寞就好.....”(對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二章 第二章~雙子座 「老天爺啊!請您把我的心還給我!」 聰穎乖巧安靜神秘 I have seen you, for all, now we are already stranger.(轉貼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19歲....前人說9是個不詳的數字,人生逢9必有難關!我信了!深深的相信!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2-04
    一個傻瓜的故事~回憶!是傷心的!是快樂的! 是不想忘記還是應該忘記呢?(今生篇)第一章~ 繼(前世篇)後的第三世,魚兒打算用比較貼切現代化的人生故事來敘述~ 究竟...今生修者與小白猴相遇了嗎?....... 前言 A word of love, light, say it, but resisted such as injury.(轉貼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這陣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30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章尾而:我們還是擺脫不了《Pretty Liar》多麼糜爛的編曲,將本應冒起三千丈的無名火都給壓制下來,這就是《Pretty Liar》的特異功能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11-28